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在a股想活下来,一定要用我的k线系统?

26-06-18 11:42 265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人觉得现在很多老灯股很有价值。你买股票是为了马上赚钱。而不是为了马上亏钱。
我的系统已经准确识别这种骗局。想要抄底,一定要等红柱出现。如果布林线中轨向下,只要出绿柱,就卖出中轨向上可以考虑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4:34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4:31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4:08

0
这下可以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4:02

0
系统比较保守,但可以的红线出现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4:02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3:58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2:39

0
以前余英跟我说,他要穿两条牛仔裤,防被股市强奸。呃现在看来还是如此。只是当年的界龙换成了科技。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2:20

0
当然如果全国股民都用我这套系统,那么多骗人的伤害,根本不会发生。

因为你根本不要害怕,反弹你在低位。因为有价值的反弹,我这套系统会第一时间监控。然后大家资金量小,走的时候比机构和大户更快。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2:19

0
大a的股民还是比较相信什么讲话,什么长线资金,耐心资本。

这个都没来,来的全是带着镰刀的量化。恨不得一天仿佛撞你几次。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2:14

0
中国人寿保险股这样的品种,其实是有多进去。然后发现不行,反手就倒出来,这是典型的多杀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