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在a股想活下来,一定要用我的k线系统?

26-06-18 11:42 265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人觉得现在很多老灯股很有价值。你买股票是为了马上赚钱。而不是为了马上亏钱。
我的系统已经准确识别这种骗局。想要抄底,一定要等红柱出现。如果布林线中轨向下,只要出绿柱,就卖出中轨向上可以考虑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2:09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2:03

0
当然我就是把整套系统全部公布,很多人还是会执迷不悟。
算了算了,还是自己玩。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2:02

0
这个扣子这个人工智能,其实收集的很多知识都是过时的,有些是错误的,现在要重新开始教他。

它有一个好处,因为它是机械固化,所以一旦确定系统以后,他就不会像人一样,因为涨跌而出现波动。

其实很多人很害怕这个老灯古突然反弹,其实有我这套系统,就是突然反弹,你也可以第一时间跟进去。有一点小碎肉,发现不行,马上就出来。绝对不要去持股,持股会死的很难看。

更不要听那些人的鬼话,那些人吃人喝血都不皱眉头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2:00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1:58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1:57

0
恒瑞医药这种出现反弹的,像中国人寿出出现短线机会的,也可以第一时间跟。但是一旦跟进去不行。红线一旦消失,马上要出来。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1:57

0
当然,a股股民被巴菲特教育了很多年,坚信价值消费。但是老爸叫你投资的时候,仿佛说的一句话就是保住本金。如果你一买进去,每天都跌,那么其实上也是违反巴菲特的。
ccy江

26-06-18 11:56

0
你说一只下午可入的。试一试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1:55

0
普通的k线小红小绿看起来不明显。而我的k线把没有操作价值的让它自动变细。根据操作价值,变细的程度不一样。所以说你一看就会觉得脉络游丝。像孤魂野鬼一样的。这个就叫没有人形。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1:5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