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我记录。专注连板

26-05-06 15:05 434次浏览
ssaii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saiit

26-06-08 11:31

0
发发发
十十四时时

26-06-08 07:58

0
发财
ssaiit

26-06-07 21:44

1
6.5
豫能平均4个多点出清。
模塑0轴附近出完,尾盘竞价买回。
0轴买入中重,昨天说了避险和通信都熄火的情况下,机器人是最佳轮动板块,中重竞价开的符合预期,下杀后有承接,0轴试错。

预期:
本来通信周一有修复预期,但现在外围大跌,注意风险。
大有:小低开预期,但外围大跌他的避险属性估计0轴甚至红开也是不意外的。他和当时的螳螂有什么区别吗,而且明天的弱转强不是超预期,个人觉得无b点。
中重:3-5预期,个股是缩量加速预期,所以开盘秒板不是b点,盘中如果是受情绪影响炸板分歧回封则需结合情况。结合模塑、绿的谐波
三峡:1-3预期,这题材感觉也是炒过很多次。结合京东方,彩虹股份

外围影响,明天大分歧预期,加速秒板品种不碰,盘中大分歧回封反而可以多观察。
ssaiit

26-06-04 23:56

0
6.4号
大有一字,郑州还能平开,豫能竞价略超预期,打板豫能,当时忘了成都系在里边,否则秒板首封是不会去的…
光通信竞价全是不及预期,那么晋煤就拿着了,上午2个多点出半仓,午后7个点出完了。
尾盘拿了模塑。

预期:
天洋:正常1-3的预期,因为今天光通信局部修复了其实。接力的话开在3-5才考虑,同时要满足大有和豫能配合+结合长飞、合锻表现。
大有:只能一字预期,甚至封单加大,但老龙不至于二次主升走出来。无b点
红星:小红开预期,超级烂板,而且趋势型不考虑接力。

鑫科:3-5预期。天洋小弟。pass
豫能:红5附近。今天大概是蹭了煤炭,也符合电力换领涨的需求。

中重和瑞贝卡:都是3-5的预期。结合下模塑。

明天要么做高标pk,也只有天洋有b点了。要么看机器人续强与否,毕竟避险和光通信熄火的话,只有他了。
ssaiit

26-06-03 23:57

1
6.3
螳螂竞价出一半,1个多点出清。
尾盘拿了晋煤。

预期:
天洋只能继续一字,但主观觉得难继续,也许会炸一下回封但骗炮可能很大。
大有:红3+预期。主动性依然较强,甚至盘中没炸只漏单。板块还是有点猥琐偷鸡。
郑煤:今日看就是猥琐资金舞蹈板。但总感觉身上有些别的属性加持,仍要和大有pk。明天正常是低开预期。可以结合下预能,双华都有异动风险,说不定会切换核心。
实易达:硬板。不管走芯片还是机器人明日都是一字预期,别想着开不出一字还要去打首封。
明日看看科技是否修复还是延续分歧。连板只看煤炭这两个是否转强带板块。
ssaiit

26-06-03 00:51

2
6.2
板砸达实,开盘香江反包3个点拿了螳螂。

预期:香江10点前看反馈,敢破异动对连板就无脑做转强板。
春秋:大概竞价一字,盘中有换手预期,无b点。结合中京3-5预期。
中央:1-3预期。没板块跟随,结合下步步高宁波中百
大有:一字预期。锁量优秀。
郑州:3-5预期。可以蹭科技。结合下晋控。
达实:小高开,3+,多波目前最强。明天要缩量上板否则最好s掉。结合下方大,3-5预期。
其他的目前看不到预期。明天先看整体是不是继续混沌修复还是走大分歧,其实连板已经连续修复3天了。
ssaiit

26-05-29 16:10

0
5.29
达实3个点出一半,-1出一半。这票被量化整坏了,幸好没多等。

预期:
昨天刚修复今天就大分歧,但更多是指数层面吧。连板题材方面反而正常,pk失败而已。

香江:一字预期。认了消息刺激,发酵板块。结合下2b的天健。
华电:红5附近。又缩量了,周一更多得看低位是否有硬度了。

继续看pk了,周一更没买点了。
ssaiit

26-05-28 15:35

0
5.28
早盘竞价看得出是修复局,高标两个非主流开的超预期,华电也是一字起手,那么手里的竞价就不考虑卖了。开盘后验证,3个批量晋级,华天0轴符合预期,开盘看着三佳翻红就一直格局了。
收盘还是平均6个点出清了华天。
尾盘0轴拿了达实,感觉有人在控盘二波,明天按理整体情绪是加速预期。

预期:
华塑:竞价抢的太狠,只能一字预期顶。
华电:略微放量,还是高溢价要开在5-8。结合粤电力的一字预期。
香江:红3。感觉是情绪好踏空的人又做回来了,那么明天只能超预期才能卡那两位,结合下锦和。

中京:踏空板,无主动+指数回暖蹭情绪才有人做。低开预期。pcb且华塑压制。

仓位都在华天,所以早盘没法买,不过华塑估计也买不进的。明天连板无买点。
ssaiit

26-05-27 15:47

0
5.27
满仓华天。

预期:
华天长电选方向就行。深科技或许新角色助攻。

华塑:红开华字助力。不然不知道为什么做他。
华电:只能继续加速。盘中不好说了。

中百步步高:回溯下之前,这种盘中名牌做敌对的,一般没啥好下场,资金成分决定了。

预期:明天指数大概有修复,看看芯片是否跟随。
ssaiit

26-05-26 15:52

0
5.26
两个点出完达实,利仁止跌,感觉老周期的都是出清状态。
1个点拿了科新,利通依旧五日线,看明日算力是否修复预期。

预期:
明日大概要延续分歧,那么看看有无爆量换手板拿先手。

双星:红3附近。mlcc是否修复看他能否转强,但还要考虑指数因素,今天没拿不好去了。结合下风华。

黄河:红1-3。放量烂板,抗压不足,尾盘芯片提前修复了,且二波图形无接力欲望。

新金:红3+。今天走有色了,那么明天需要继续转强缩量上板。

宝鼎:小红开预期。pcb今天算能扛得了。趋势连板,pass。

明天延续分歧的话,主要看看2-3里爆量换手品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