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早盘竞价看得出是修复局,高标两个非主流开的超预期,华电也是一字起手,那么手里的竞价就不考虑卖了。开盘后验证,3个批量晋级,华天0轴符合预期,开盘看着三佳翻红就一直格局了。
收盘还是平均6个点出清了华天。
尾盘0轴拿了达实,感觉有人在控盘二波,明天按理整体情绪是加速预期。
预期:
华塑:竞价抢的太狠,只能一字预期顶。
华电:略微放量,还是高溢价要开在5-8。结合
粤电力的一字预期。
香江:红3。感觉是情绪好踏空的人又做回来了,那么明天只能超预期才能卡那两位,结合下锦和。
中京:踏空板,无主动+指数回暖蹭情绪才有人做。低开预期。pcb且华塑压制。
仓位都在华天,所以早盘没法买,不过华塑估计也买不进的。明天连板无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