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我记录。专注连板

26-05-06 15:05 422次浏览
ssaii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saiit

26-06-23 15:12

0
6.23
蔚蓝没走。-0.5买入寒武纪。+1买入申菱环境。13个点买入国民技术
满仓平铺,反正相对低位不管了。指数大概率不会继续杀,不然这半个月的动作没意义了。
ssaiit

26-06-18 15:31

2
6.18
科技无敌,科技牛逼,不买就是千古罪人。
中核没走。机构们有本事下周再继续。旭光有本事下周继续开一字。
十十四时时

26-06-17 15:49

0
s兄,发财
ssaiit

26-06-17 15:10

1
6.17
天华-2走了。寒武纪0轴多点走了。实在玩不来趋势md,一碰就是亏钱。
6个点一笔中核,板上加一笔。

预期:
看不懂科技,也不想参与了。到现在为止没像样的分歧,今天芯片更强些。
中核3b里面唯一不是科技的,看能不能继续陪跑,结合下中字头,以及观察下核电板块。红3预期。
ssaiit

26-06-15 22:55

0
6.15
天华没动。今天科技超预期直接强修复了,那么明天有分歧预期,锂电还是有机会(主要不想开仓去追科技,竞价有想直接买合锻,只能买多波)

预期:
pk不看。金路日内最硬板,一字预期。深桑达小红开预期,不够主动,其实今天连板大部分品种都是板块或指数反推。

明天偏s点多些,2b这批看不出苗子,实在不行宁愿迪生力顶到头破局吧,无语了真的。
ssaiit

26-06-14 22:53

0
一起一起~
十十四时时

26-06-14 22:33

0
兄,发财
ssaiit

26-06-14 20:18

1
6.12
随手单买的中航一字竞价出了。
尾盘拿了天华。看看锂电持续。

预期:
宿迁:换手预期。芯片大分歧,和远烂板低开也会影响,明天异动。结合下细分的兴发和云南
和远:低开预期。爆量烂板,结合下两个20cm的看是否修复。

宗申:红5+加速预期,没b点了。低空航天身位。
金目,盛龙:加单一字预期。无b点。
冠城:红1-3。结合下锂电低位。有减持。

明天大概延续分歧,盘中看吧,观察下宿迁换手走势。
ssaiit

26-06-11 22:10

1
6.11
宗申7个点出清。东安拉了+昨日指数错杀或让位,没理由拿不住。

预期:
3bpk呗。按理除了京基蹭强度换手套利的,其他三个也是都该继续一字,盘中炸不炸另说,看看各自板块的动态情况吧,或者等pk出来周一再说,不过这三个看来看去也没一个能破局。

2b
东安:红3。结合宗申。
其他的要不是非主流要不是小弟和套利。

明日周五本就有分歧预期,反倒觉得参与反核是一个选择。
ssaiit

26-06-10 19:55

0
6.10
绿的谐波1个点走人。中重大低开,埃斯顿也是开盘下杀,冲高就走人了。
天娱上午回封排了一下,进去一点,其他的撤了,感觉也是难破6。
午后回封打了宗申,发酵了低空首板,20cm的金盾也是均线上方震荡,以为是被指数带炸,谁知道回封不了,不知道是不是又让位了,这盘子走连板也确实没多大预期。

预期:
天娱:红3。终究是缩量了,午后炸板也是情理之中,今天转强反而没带动板块修复。结合下能科以及低位首板。

金安:红5附近。通信要修复的话,圣泉和中化其中还得顶一个一字。

宿千:继续大单预期。

总结:明天大概没b点了。该买的今天都买了。指数相关的很折磨,不确定性太大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