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我记录。专注连板

26-05-06 15:05 425次浏览
ssaii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三点雨山前666666

26-06-09 21:53

0
秋总啊,买完我发现它市值好大,嘿嘿,看我这毛病😁,所以看你冒泡了,赶紧来问问
若然77

26-06-09 21:51

0
师姐今天又帅呆了,我被商络玩残废了0轴出的,今天低吸了中巨芯打板雅宝,收盘还绿0.5真菜,求师姐好好指导一下,最近节奏有点乱
秋秋Q

26-06-09 21:51

2
别太纠结 哪里有赚钱效应就主动靠拢 别太迟疑 要信就直接信了 输了也痛快 很多大资金和连板选手都转去了趋势 他们在那安全边际高也能赚钱 没有对错
两三点雨山前666666

26-06-09 21:47

0
嗯嗯,秋总发财,我连板今天郁闷了,又不想踏空,哎,学到了,🙏🏻秋总
秋秋Q

26-06-09 21:44

2
快出了也 一直压不住 也确实是物理绝对核心
秋秋Q

26-06-09 21:43

2
雨大发财 首先我觉得我这水平指导不了操作 其次 MLCC 我学起来有点费劲 但是几个核心 风华 火炬 鹏鼎 宏和 包括三环一起看吧 趋势按图索骥就是五日线原则 但是很多票喜欢破位洗一下再拉 这个板块整体联动性很强 正相关
ssaiit

26-06-09 21:39

0
我昨天买完才想起他还在监管哈哈。多向秋秋学~
两三点雨山前666666

26-06-09 21:37

0
秋总晚上好,帮我看看三环集团这个票的预期吧,这个票能不能五日线拿一段时间啊
秋秋Q

26-06-09 21:33

1
加油兄 (ง•̀_•́)ง 索辰股性挺好的
ssaiit

26-06-09 21:28

1
6.9.
平均5个多点出完索辰。
尾盘拿了绿的谐波

预期:
泰和:红3-5。主动性较差,奈何板块跟随指数大反扑,明日缩量转强预期,结合下金安大单一字预期+华正的红3预期。

天娱:红3。物理ai如期分歧,但他竞价不及预期,一字附近都开不出,全天也是爆量多次炸板。他这种走势,明日要么继续爆量大分歧换手,要么竞价又是极致转强。结合下汉王的小红开预期以及断板的能科达实。

埃斯顿:5+预期。未受中重早盘影响,低位机器人仍发酵。结合下绿的谐波和拉红的中重。

总结:今日科技强修复,明日后排掉队预期;观察机器人和物理ai是否修复。整体情绪混沌中,没有大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