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我记录。专注连板

26-05-06 15:05 432次浏览
ssaii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saiit

26-05-25 19:50

0
5.25
利仁出清。达实回封买入。今天符合预期的延续高位修复,威龙红开+利仁反核动作,且同样老周期的反包品种京能开盘强势上板带领电力修复。

预期:
连续两日修复,明天整体有分歧预期,今天强的明日无b点。

四环:低开预期。补高度品种还卡来卡去,本身也没空间了,小心转强骗炮。

恒林:继续一字,走芯片的话甚至加单。无b点。

2b多科技趋势加速品种,无b点。
达实:红3附近。放量烂板,毕竟不是主升期,也算健康。结合下华丽的5-8高溢价,以及老周期的中高位品种:威龙利仁京能。

京能:红5+。带领修复理应高溢价,理论上助攻达实。

明日计划:主要观察整体分歧大小,以及达实走势,分时慢推整体缩量即可。
ssaiit

26-05-25 09:08

0
5.22
利仁竞价走一半。威龙不做那个回封鸟事没有。
留了一半,今天中位修复,明日高位依旧是延续修复预期。

预期:
大众走芯片的话加单一字预期。3b其他的看没意义,均是加速预期无b点。这批3b明牌补利仁高度品种。
2b跟随大众踏空品种较多。南玻a本有转强预期,不接。
芯片今日有冲高后盘中分歧预期。硬件加速预期。物理ai大概有机会转强轮动。
青蚨在跑步

26-05-21 15:45

0
竞价去的还好啦。
ssaiit

26-05-21 15:39

0
5.21
竞价利仁。没啥好说的,大盘不当人影响了情绪被动炸。
ssaiit

26-05-20 15:06

0
5.20
雷赛竞价出一半,-1出完;领益-2出清。
空仓。

预期:
明天看利仁反馈就行了。反馈正常大概市场修复。

今天芯片继续走强,明天分歧预期。今天弱的反而有修复预期。
ssaiit

26-05-19 15:18

0
5.19
领益继续拿着了,0轴拿了雷赛,利仁破高度了,竞价和早盘强的是机器人,可惜板块今天没怎么动。

预期:
利仁:继续一字。好不容易破了个高度,再顶一天吧… 结合下进异动的大唐负反馈

北自:转强但板块不如人意,大概还是要换手,一字附近秒板最好,没b点了。结合下利仁的情况。
ssaiit

26-05-18 21:32

0
5.18
2个点出了领益半仓,留了半仓没动。
螳螂、蒙娜丽莎负反馈,盘中华辽也是按至跌停,高位负反馈严重,连板也没什么b点,昨日强的机器人也是竞价不符合预期,明天还有次机会看能否转强。

预期:
利仁、威龙:一字预期,无b点。利仁明天破高度只能强一字,开板不是b点。

京能:红5。带动了大唐震荡以及低位,明日要结合华辽止跌情况,加速也是没b点了。

北自:红3。股价太高,反推,但早盘确实是板块拖累了。结合下达实的红1-3.

计划:明天利仁破高度失败又会压高度,看看明日高位有无修复,看看机器人转强与否。
ssaiit

26-05-14 15:06

0
5.14
板砸大唐。半仓板砸津药,5个点出完。
7个点追了巨轮。

预期:大唐看不出明天能反包。大概退潮。

明天看指数会不会修复;大唐跌停的话看下午后有没有爆量板。
ssaiit

26-05-13 15:23

0
5.13
头铁大唐破局。开盘追了津药。

预期:只看大唐了。明天一字附近预期。结合华电也是高溢价。

津药拉高出货了,大概率竞价跑了。
ssaiit

26-05-12 17:53

0
5.12
空仓。
感觉均线可以偏预判地拿津药。同样是老龙二波+指数跳水。

预期:
大唐:红5。今天走法略不及预期,不过可能和成交额有关。但还是发酵了电力和电网,结合下尾盘上板的华辽。
通鼎:红3。算力高度活口。结合下同批的宝鼎(平开)

津药:红1-3。看看算力和指数明天是不是大分歧。结合下重药(红3-5)

重点看大唐竞价开法以及能不能摸6,不然明天高位大分歧,螳螂华电全是情绪继续稳住的情况下尾盘上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