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4 继续爬坑中

26-04-14 17:02 1573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远估计也难过7,除非拉房地产跟金融。。。
美能 三哥 看竞价了 有没有板砸机会吧
这坑好深啊啊啊。。。。。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明非007

26-04-14 21:26

0
在我这里它就是三,股性真一言难尽。。。明天竞价再看吧
路明非007

26-04-14 21:22

1
这种东西不好讲啊,太多了,逻辑,股本,股性,市值,市场情绪,资金认可度等等,可以复盘一下近五年的龙头股,记住,龙头出现一般都是新面孔,不要再老龙头上面过渡yy,不要为了打板而去打板,应该是为了明天的溢价去打板,尽量往前排靠,昨天做美能,我只想今天点肉,但是它走的比我预期内要强,所以留,明天不符合我预期,一刀砍了或者吃点肉就走,永远不要yy自己买的是龙头股。。说得有点多了,自己去慢慢悟吧,说实话我现在也没搞懂。。还是不要误人子弟为好
四万四起家

26-04-14 21:12

0
美能良性换手又不是一字买不到不是三哥,盘子小点而已。
路明非007

26-04-14 21:07

0
好像当时还是回复你,连板好苗子,说不定破7
路明非007

26-04-14 21:06

0
不好说,明天就知道了
黄文超

26-04-14 21:00

0
老师龙头抓的很准啊,华辽,津津,可惜撤单了,谈谈经验啊。
苏州小才子

26-04-14 20:12

0
难吧
路明非007

26-04-14 20:00

0
华辽不会真走二波吧,华远这不是在帮二板打工?
路明非007

26-04-14 20:00

0
放心,哪有这么容易上
路明非007

26-04-14 19:59

0
我就是三板的时候撤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