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我这里它就是三,股性真一言难尽。。。明天竞价再看吧
1
这种东西不好讲啊,太多了,逻辑,股本,股性,市值,市场情绪,资金认可度等等,可以复盘一下近五年的龙头股,记住,龙头出现一般都是新面孔,不要再老龙头上面过渡yy,不要为了打板而去打板,应该是为了明天的溢价去打板,尽量往前排靠,昨天做美能,我只想今天点肉,但是它走的比我预期内要强,所以留,明天不符合我预期,一刀砍了或者吃点肉就走,永远不要yy自己买的是龙头股。。说得有点多了,自己去慢慢悟吧,说实话我现在也没搞懂。。还是不要误人子弟为好
0
美能良性换手又不是一字买不到不是三哥,盘子小点而已。
0
好像当时还是回复你,连板好苗子,说不定破7
0
不好说,明天就知道了
0
老师龙头抓的很准啊,华辽,津津,可惜撤单了,谈谈经验啊。
0
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