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4 继续爬坑中

26-04-14 17:02 1571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远估计也难过7,除非拉房地产跟金融。。。
美能 三哥 看竞价了 有没有板砸机会吧
这坑好深啊啊啊。。。。。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只昏

26-04-15 10:40

0
这损失大了
路明非007

26-04-15 10:37

0
没空啊,回来就水下了
一只昏

26-04-15 10:34

0
这没板砸?
路明非007

26-04-15 10:15

2
美诺华真牛,华远。。。。还没走,尼玛
为梦想插上翅膀

26-04-15 08:21

0
老师,请教一点您的卖点一般是怎么把握的,我每次败在卖点上,像奥瑞德4月7号买的,4月9号应该是要卖的,但当时总觉得他要创新高,一直拿着,4月10号最低点才卖的。好多次的股票总是败在卖点上。
黄文超

26-04-14 23:47

0
谢谢老师,你和我讲了,我一时也不会懂,我慢慢的理解,去感受龙头。
当归134

26-04-14 21:51

0
我识别到的,大多数是一字恒单三,美邦股份深华发王力安防中农联合,像美能能源瑞贝卡这种换手三还是了解的少
路明非007

26-04-14 21:45

0
忘记说了,大部分微盘股
路明非007

26-04-14 21:41

0
三哥有自己的股票池,一般恒单,90度拉升,三哥的票,一般摸板了很少破板,大部分能封,没啥特殊逻辑第二天顶一字,4-6亿是标准,三哥票是观察节点用,后面会让,可以去复盘瑞贝卡跟合富那一波,很经典。通车了,注意开盘到九点五十分,注意盯盘,随时会砸。。。
当归134

26-04-14 21:29

0
这个换手三的判断是恒单还是美能之前三哥做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