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4 继续爬坑中

26-04-14 17:02 1573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远估计也难过7,除非拉房地产跟金融。。。
美能 三哥 看竞价了 有没有板砸机会吧
这坑好深啊啊啊。。。。。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珩hh

26-04-14 19:36

0
100就停吗😭,那你不是很快就到了,要不1000
当归134

26-04-14 19:16

0
津药这波小周期走的不良性,真正的买点就三板分离美诺华和七板爆量换手,四至六板只能头铁硬顶,买点极为不适,只能目送
路明非007

26-04-14 19:10

0
这波津药要是抓住,就有可能,那时候真满上了,后面撤了。。。难受
路明非007

26-04-14 19:09

0
仅限今天红
路明非007

26-04-14 19:08

0
今天小肉,明天就不知道了
当归134

26-04-14 19:08

0
对你来说不是手拿把掐嘛,下半年一波大行情就翻倍了
路明非007

26-04-14 19:08

0
还没回本呢。。。
路明非007

26-04-14 19:07

0
哪里敢指点,我也是韭菜,最近我也亏麻了,不然我都上仓位了。。。机会天天有,犹豫就放过,等待一个符合你预期的
路明非007

26-04-14 19:05

0
差不多吧,还差远着呢,这个月回本先,10倍是基础,今年目标争取100,打算100后停了,有机会吗
路明非007

26-04-14 19:01

0
明天全卖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