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美能竞价走了,一点溢价都不给。。。。华远。。我,尼玛。。。工作没看到,就因为这个问题好多股都亏很多。。美诺华牛逼,没有先手了,直接上债
2
1
我去,今天早上还想排板维科。。。。
1
这种东西不好讲啊,太多了,逻辑,股本,股性,市值,市场情绪,资金认可度等等,可以复盘一下近五年的龙头股,记住,龙头出现一般都是新面孔,不要再老龙头上面过渡yy,不要为了打板而去打板,应该是为了明天的溢价去打板,尽量往前排靠,昨天做美能,我只想今天点肉,但是它走的比我预期内要强,所以留,明天不符合我预期,一刀砍了或者吃点肉就走,永远不要yy自己买的是龙头股。。说得有点多了,自己去慢慢悟吧,说实话我现在也没搞懂。。还是不要误人子弟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