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4 继续爬坑中

26-04-14 17:02 1566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远估计也难过7,除非拉房地产跟金融。。。
美能 三哥 看竞价了 有没有板砸机会吧
这坑好深啊啊啊。。。。。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明非007

26-04-15 11:47

4
美能竞价走了,一点溢价都不给。。。。
华远。。我,尼玛。。。工作没看到,就因为这个问题好多股都亏很多。。
美诺华牛逼,没有先手了,直接上债
路明非007

26-04-15 10:15

2
美诺华真牛,华远。。。。还没走,尼玛
路明非007

26-04-15 11:07

1
我去,今天早上还想排板维科。。。。
路明非007

26-04-14 21:22

1
这种东西不好讲啊,太多了,逻辑,股本,股性,市值,市场情绪,资金认可度等等,可以复盘一下近五年的龙头股,记住,龙头出现一般都是新面孔,不要再老龙头上面过渡yy,不要为了打板而去打板,应该是为了明天的溢价去打板,尽量往前排靠,昨天做美能,我只想今天点肉,但是它走的比我预期内要强,所以留,明天不符合我预期,一刀砍了或者吃点肉就走,永远不要yy自己买的是龙头股。。说得有点多了,自己去慢慢悟吧,说实话我现在也没搞懂。。还是不要误人子弟为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