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4 继续爬坑中

26-04-14 17:02 1570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远估计也难过7,除非拉房地产跟金融。。。
美能 三哥 看竞价了 有没有板砸机会吧
这坑好深啊啊啊。。。。。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什么是生活

26-04-15 11:48

0
应该炒的是预期,就类似利通电子华盛昌这些
路明非007

26-04-15 11:47

4
美能竞价走了,一点溢价都不给。。。。
华远。。我,尼玛。。。工作没看到,就因为这个问题好多股都亏很多。。
美诺华牛逼,没有先手了,直接上债
路明非007

26-04-15 11:44

0
反正这几天持股很舒服,昨天说了手痒的可以高抛低吸,但是会容易失先手,各有利弊吧
路明非007

26-04-15 11:42

0
我也看不懂,就懂鑫多多概念股。。。
路明非007

26-04-15 11:41

0
我卖点也不行啊,华远大赚到亏。。。
什么是生活

26-04-15 11:34

0
那个美诺华我TM看了几天了,硬是没上。美诺华真让人舒服
做聪明紫金

26-04-15 11:28

0
美诺华看不懂,不敢买了
路明非007

26-04-15 11:21

0
吃了
不知名纳指户

26-04-15 11:19

0
老师来吃点药吧
路明非007

26-04-15 11:07

1
我去,今天早上还想排板维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