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5.7 前几日明明看好豫能反弹,结果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在0轴割了,割完豫能就拉了3个点,看好的票为什么要卖呢?盘后想了一下,盘中一直想要高收益,觉得当日收益不及预期,自己看好的其他票涨幅超过豫能,还有的直接板了,一度想要更多。豫能是个好股,明天要是低开我大概率要接回来的,卖掉豫能进了利欧,利欧回调也开始反弹了,这一波先看到8块,再根据后续走势考虑拿到什么时候。最让人生气的还是
法尔胜,早盘高开到8个点,没止盈,上午16.50的时候我一度挂单结果没卖出去,就拿着了。午觉我是13:04醒的,当时看到法尔胜突然砸盘,但是又有维护,觉得还行就刷抖音去了,结果没想到一路向下了到13:30大跌,盘后看了猫狗榜,应该是有大资金看到文章直接清仓了也就是卖5,他一点火然后量化跟着卖,加上散户看到xdd概念股都这样跌直接踩踏。我做了个小T然后留了4层仓位在法尔胜。3层仓位进了国晟,国晟今天出监管我一直都想着买的,本来是计划今天找个高点卖法尔胜的,不知道怎么的就期望他涨停,涨停板清仓然后进国晟。。。想着无缝切换。不过今天国晟也算是给机会了水下5个点建仓的也还行吧,跌停的时候没有资金,建仓国晟的钱是卖了法尔胜买的。。。最后还剩了3层仓又进了神剑,神剑我昨天就想买的,也是全仓法尔胜就想着尾盘能拉点。。。结果没买上可惜了,今天还是心急了卖了大部分法尔胜之后转头直接买了神剑,买在了最高点。。。不过神剑还是可以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