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5.26 今天早盘我看昨天轻仓位的
美利云行情不对就清仓了,应该后续不会再关注这个票。说说算力吧,这波算力调整的周期已经有段时间了,利通卡异动,莲花当了几天日内龙一,说不定算力这几天就要反弹了。
大众交通明天可能找个机会卖掉了,加仓是因为早上竞价,我看他变强了直接挂单6.2买的,后面早盘虽然走强,到了能做T的价格我还是没有走,这个感觉让我想起了很多次满仓套牢的情况,希望明天给个机会我小亏小几个点走人,我看新加了算力概念QAQ,今天下午大众交通有一波小拉升,拉升的还挺快的,但是没有无量,而且我看到弹幕全是刷地天的,我就知道这是假的,自己还是侥幸想再高一点卖出,抱着侥幸心里。。。后面没支撑并且我看价格又更低了就没动,想着要是跟昨天一样呢?尾盘拉升一下我再出,其实这个做法是完全错误的,首先我手里今天早上已经买入过仓位,我卖也没办法全仓卖出,要是拉升顶多就是赚的少一点,但是如果是下杀那我就亏的多了,下跌趋势已现万不可补仓,亏钱永远比少赚难受,虽然我上的大众交通仓位不太重,但是看着自己的操作确实很辣眼睛。而且因为我是重仓了
华电辽能,下午基本上就一直看着辽能,对于轻仓位的大众都没太在意,觉得就算跌停才多少钱,这个想法很错,我昨天也反思过之前分仓就是忽略这种感受,自己要慢慢纠正过来。说回华电辽能,今天走势和昨天差不多我一度以为今天复刻昨天的剧情,我老早就挂了涨停价日内半仓做个T,但是没想到14:30科技一顿拉,把资金都吸过去科技了,当然科技也是很强的今天,尤其尾盘,我看着
深科技、长电、晶方、通富火箭发射,因为自己没有多余资金了,也是没有去买的,就趴在华电这边,今天尾盘我是想出掉的,看着价格变成16.88我挂单没有成交,明天分歧很大,看情况吧,先看
华电能源怎么个走势。今天
京东方也猛,我早盘一度是想着大众交通涨一点再去轻仓切换一下
京东方,可惜大众交通早上就强势了一会就开始下杀了,然后京东方下午一口气吃了10个亿,封单二十几亿,后续撤单然后还是没有封住,京东方盘子太大散户太多,我本身是不喜欢这样的票的呢,所以昨天我卖掉京能切换到辽能也有一方面的原因。今天仓位满仓还是有点心慌,不符合自己的交易规则,总仓位的70-80%才是我自己的模式,明天大概率减仓到这个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