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6-04-01 17:07 1257次浏览
想喝芬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想喝芬达

26-04-24 22:26

0
2026.4.24 先说法尔胜,我的买点不好,脑子算是糊涂了,今天其实特别适合做T,我早盘竞价看强就直接加仓了,后面算是最高点继续买入,刚刚复盘发现其实是被骗了,拉升的资金其实并不算多,而且后续跟进的资金也比较少,算是卖点,就算是到下午17.2卖也是很好的T点,尾盘再进也不算亏多少。今天没办法满仓了一次,也挺忐忑的,不惯满仓而且是走弱的时候满仓。。。以后少在竞价的时候买,开盘后符合自己的模式也可以买,这两天白天忙到下班,有时候都忘了自己前一天怎么想的,还有自己的模式,纪律真的很重要。再说神剑吧。。今天我的卖点绝对算是很糙的,昨天说过要走今天红盘的时候都没走,我在想什么呢?昨天竞价入的回本了就全走,后续直接一泻千里,早盘最低点我一度想卖的我忍住了,等了一会有小反弹我就出了一半,这个出也是连锁反应,我当时没有看法尔胜的量就看着它一度拉上去了,以为今天法尔胜继续走强,直接卖了赶紧买入了法尔胜,后面发现不太对劲啊,好像卖点买点都错了,着急呀,今天收益要起来(当时我今天其实是赚的钱,做了个切换卖出买入导致今天亏损更大)神剑这只票很喜欢下午2点前拉一波,但是拉不上去那种。当时头昏了,底仓也是最低点割掉了,我想就留利润走人算了,回调了再看。但其实拿一拿未必是坏事。然后下午就看着神剑一路向上一度水下1个点,当时我看神剑量真的不够,异动的巨力看起来很猛,后续没人跟且量本质来说不多,而且上方助力不小,我就知道今天肯定是卖早了,也不是该接回来的价格,看周一尾盘吧,神剑不行就不再看了。我后面把剩余的仓位买入金螳螂也是同样的道理,早盘直接天地,而且翘板了一度要水上,我看他第二个跌停后买盘很强二次翘板直接剩余仓位全仓买入了,不过确实走弱了,这个不好,我周一竞价大概率就全仓卖掉了,心急情绪真的影响人判断,着急就会犯大错。螳螂我个人不看好,今天只是想海底捞月捞一下,没捞着周一我肯定跑了。再说说其他的,嘉美包装,这个票我月初做过,到这个月底公布年报和季报了,看周一什么趋势,趋势好或许再次进入。其他的看一眼江特电机?可能打二板买入了。多的不说了周六周日复盘一下本周操作,包括怎么盈利,自己的买卖点,好好想一想。周四周五自己的操作实在是太辣眼睛了。。。人心总是贪婪的,赚了还不够还想赚更多一着急就容易出错误,越是工于心计就越容易失败,后面每天给自己总计一下看好的票和次天该怎么做,不然像这两天工作忙,还要看盘真的不行。


想喝芬达

26-04-23 23:18

0
2026.4.23 早上竞价我看神剑弱转强就挂单23:50想着9:25能买上吧,结果没买上然后我开盘撤单没撤掉。。。就直接23:50直接买进了,没办法,后面一度水上我也没有卖,买入就买入了吧反正就拿着看明天了,大概率明天就出了,高位对子顶有点害怕,但其实行情还是在的今天一度水下-6然后尾盘有人在抢,承接还真算不错的,明天走强就留着了,走弱直接走人^^。今天的法尔胜不出所料果然是板了,但是算是大烂板,有两种吧,第一:主力一直不封盘清理浮筹,不坚定的洗出去;第二:就是分歧,我比较倾向于第一点,第二点要是分歧的话其实后续是缩量上涨的。我尾盘不坚定,看了看股吧。。。卖了我昨天加的仓位,不过也还行,属于是自己的模式,我比较喜欢留30%的仓位第二天出击做T,个人惯而已。最后一点我说下豫能,昨天我说过今天低开我可能会买入,但是我开盘成交了神剑就看着豫能一路下跌,后续午盘一度到-4位置,其实上午电力走的还不错的,但是那时候我确实没资金买豫能,神剑午盘前一个小时走的都不算太好,法尔胜我本来是留着不动的更不可能卖了补豫能,就看着他走强了,我也是看着华电上板的,华电这几天的走势确实比豫能强,不过看到华电龙虎榜感觉明天不太好,华电的朋友可能要担心了,豫能这个票如果明天放量+突破我可能会买入了,要是下跌就可以再等等。再来看圣阳,这个行情我是看不太懂按道理今天应该是继续核一天然后早盘翘板结果竞价就走强了一度还+5,不过看后续走势加上小单流入过多盘中我就感觉又是家人们来接盘了。。。要是明天不走强,又有大批筹码兑现这时候就再等回调吧,我只是关注有机会我会买入,看不懂的走势就再看几天,反正亏钱比少赚钱难受。

想喝芬达

26-04-22 21:56

0
2026.4.22 首先说今天的豫能,竞价我挂的16.8,没想到9:25直接到16.88了后续9:30我就撤单了,今天其实承接还真算不错的,而且一直水上好几个点,要是明天继续低开我估计再次杀进去了哈哈,今天竞价没买上我就算了,撤单后直接全仓买进神剑了这量确实大,尾盘神剑还是出了,算是做了个T,差不多4个点吧还不错,法王之前看到有股东8500万赠送就知道肯定不会ST了,今天到水下我也没想着出,做T都懒得做,我反正先拿几天,晚上出公告刚好超过3个亿hhh但是今天压3日异动是没压住的,不过还好,没像国晟那样重点监控其实还行,国晟过监控快就是买入时机。塔山科技我还是25年买过赚钱,月初买的算是亏了点。圣阳的话今天反正一直震荡最后还是跌停,明天估计还有一板,严重的话还有三板,大单翘板就直接买没问题的。

想喝芬达

26-04-21 22:44

0
2026.4.21 今天的法尔胜法王我是竞价直接买的挂单13.8全仓买入的,成交13.08算是一个低点了,相信它会涨直接买就行,今天晚上没有续监管,明天大概率涨停了,能拿个几天没问题,适当做T降降成本。关于豫能早盘一度逼近跌停,其实看起来今天承接还可以,但是大部分应该是看到华电板了来买豫能的,追高了套住,明天可以出逃加上前期利润兑现,要是明天不及预期或者没人来撑场子,豫能要跌个几天了,那时候入场最好,神剑的话跟我看的基本上没什么大问题,我今天是第一次开板后9.5%左右出掉半仓的,后面就半仓买半仓卖做T,哪一天收阴线我直接全出了,利润落地为主。不过今天其实我一度想再买进去做个小T的,但是曾子哥来了我就没想再入hhh,我感觉大概率明天要回调一下。或许周四周五是更好的加仓时机?其他票的话就巨力吧没想到尾盘偷袭拉涨停了,4给多点的时候我看量不太大而且后续震荡到1个多点了,就放弃了,但是后续尾盘几分钟直接拉涨停了,看了一下上方基本上无压力啊,巨力确实猛,不过我估计是不敢买了,错过了吧还是。圣阳的话看情况吧明天要是跌停那就周四看情况,有大资金翘板直接买入就完了,江湖规矩3板放人哈哈哈,液冷太走完。

想喝芬达

26-04-20 22:59

0
2026.4.20 周日不复盘看盘确实我很大问题,这两天和朋友一起玩打牌通宵没时间看盘我需要深刻反思ಠ_ಠ,神剑的行情其实是还在的,上周四被爆头确实是在出货跑路,我当时早上2个点买入10个点卖出已经是好操作了,非必要可以不用着急加,不符合我自己给自己定的模式,当天尾盘竞价也能看到,是大单跑路,第二天竞价低开拉升然后水下震荡,不超过4个点,承接也不错两天换手率超高,新主力开始吸筹码,尾盘竞价买的大于卖盘,今天开盘抛压不算大,震荡时一度小单都拉上去后面助推就涨上去了,这和我上周说的情况差不多,但是连续熬夜很了,脑子都是昏了不记得自己看过了哎,T了一个点还可以吧。。。豫能也是如此,该好好复盘一下周一怎么买卖,算是个教训吧,豫能最低价格卖的,完全卖飞,看着豫能起飞上板开板,没办法,完全自己的问题,下午均线下方一度想接回还是犹豫了,利润最后35个点落袋为安,后续再看看怎么走,要是豫能明天被砸了,看承接,承接良好还是能买,但是周三的话就要看了,明天被砸涨的不好可能周三会有散户跑路。明天看实际情况吧,法尔胜法王今天12.5左右就一直在犹豫进不进,想着12左右买点毕竟马上出监管了,鑫多多概念股,席位溢价肯定要有的,安全起见是出监管当天拉,没想到,国晟今天板了,我看到国晟板了第一时间想到去法尔胜,直接买了后续也是吃了一个涨停接近4个点,明天小涨出监管就行,或许我会T,也会加仓。其他未持仓我看好的就不发出来了,发出来感觉每次都不红(´_ゝ`),就这样吧最后贴一张我卖在最低点卖飞的图

想喝芬达

26-04-17 23:53

0
2026.4.17 搬房子终于差不多了,真是累麻了。天天打扫,主要是前一个租客养了猫太多毛了,打扫麻烦。早上豫能4个多点进去了[撇嘴],主要是9:30有个急事要远程处理,一边处理一边看盘太慌,看到拉升直接买了,没看量,然后挂在上面了,尾盘直接卖掉了,算是把昨天做T的利润吐出来了,还好,看周一行情吧,要是高开我大概率走人了,利润落袋,接近40个点。新朋的话今天反正直接走了,反正是手痒买点票能有利润落袋还是不错的。神剑尾盘是出掉半仓,简单防守一下,周一趋势好再买,永远记住一句话,少赚比多亏好,这个截图显示仓位的有问题,应该是在清算,如果周一神剑是早盘缩量急拉升后震荡,可以适当留一下做T降成本,如果是放量拉升抛压不大,直接加仓。今天看到圣阳7连板,当时三连板的时候看到这只票了,第三板没入,后面一直看着它走强,真像群总说的,市场主线摆在那,我却期望它下来让我买,主升行情早买一天都是好的购买时机,只能说自己害怕,但是为什么我敢在高位持仓股不犹豫加仓呢?如果我没有持仓我会买这个票吗?这几天真得好好复盘一下这周操作,感觉很多时候细节还能处理的更好。还得打磨还得练!另外提一句,均瑶健康这个票下周一只要不一字我就直接入,行情还有。

想喝芬达

26-04-16 23:46

0
2026.4.16 58%换手率的神剑怎么看?尾盘竞价抢筹7万手,看好明天继续走强,今天早盘1个多点加了一些,下午上板出掉了做个T,然后接近5个点的时候又接回来,看到这么高的换手,尾盘减了一部分。不过看尾盘竞价和龙虎榜,应该是神剑继续走强。不到阴线不走。昨天的华电hhh早上开盘没多久我就走掉了,一度接近跌停我看这么大托单知道今天没啥戏了,认栽走人,下次不相信3天20%的异动了,昨天写的时候也没看,居然也是达到了。豫能的话继续留呗,今天高点没有卖,后面找了个小高把早盘买的卖掉了,还行没亏,我现在不太喜欢满仓,昨天满仓很大概率是受到华电的影响,连续加了几下(´_ゝ`)包括新朋吧都是加了仓的,7成仓我就非常舒服,早上我看到拉升才会买入,有利润就卖做T降降成本,虽然利润没满仓高吧,但这种操作适合我。特发拉升的时候我都没注意,这周工作太忙了难顶!明天能休息一下吧,还要搬家累麻了,盘后选股都没咋选,国晟的话,我预料到会有翘板然后重现地天,上次国晟就这个直接20%大肉第二天平开,今天翘板太快了一度也是拉到了水上5个点,蛮不错的,估计明天红一天,周一水下继续阴跌几天,周三周四就可以入了,上塔山xixi,不过提一句,大胜达这个票应该是启动了,应该会连续走强,今天炸板一度想入,可是真的没有钱只能卖掉持有的才能买,但是都是在准备拉升没办法,应该是要看着大胜达走强了,不过要是明天平开我就买点^_^

想喝芬达

26-04-15 23:32

0
2026.4.15 神剑居然今天板了!本来我想着神剑拉红几个点就卖,但早盘看着就不对劲,大单不算多,上方好像没什么阻力,随便点了点火就能拉,2个多点的时候想加仓的,这时候只能资金选择一个,把正泰卖了100股加到豫能了,做了个T,板上出掉了低点买的豫能,不过神剑还不错,突破新高了,感觉又要走出一波行情了要拉升几天。豫能明天大概率调整一下,华电今天应该是在压异动,3日20%,主力还是过于谨慎了(⋟﹏⋞),不过上午的一波拉升我买入了,下午2点前的一波拉升我又买入了。。。虽然是高点,但是继续看好,豫能和华电有机会我都会做做t,降点成本,正泰的话hhh,早上开盘就加了点准备做个T,结果,明天清了清了开盘就走。新朋手痒买了玩玩,明天走阴就直接走不留。不过今天确实没做好,几笔买入都情绪很冲动,获利也不愿意走,就拿这两天买入卖出的正泰来说,买入很冲动,卖出也是看到拿不住了或者要切换票了才卖,基本上买入为5分钟内高点,卖在低点出,完全不符合自己的模式,如果不是今天的神剑和豫能,可能要亏钱,买入卖出是不在自己模式内的。细节决定成败,虽然今天是红的,也要反思!

想喝芬达

26-04-14 23:12

0
2026.4.14 emmm今天的豫能咋说呢,高开秒板,今天实在是太忙了看了一眼高开就没打算买了,昨天还以为能水下开呢今天进点,封板后又回调到4个点左右,不过看趋势没坏,明天收阴线我估计就全出了,今天没做T有点遗憾,主要是太忙。神剑的话今天分时跟个心电图一样,上午看了一眼走势,10点多加了1手,下午一直在水下反正我没想跑,看到这么高换手率,大单进的多,想到肯定有人把大单拆了卖小单,我看是在做T,明天红点就走人不拿了。正泰的情况就不容乐观了,昨天发财报其实还凑合,利润下降而已没想到今天竞价直接-10,9:20挂了跌停买入200股没买上,后面就买了1手,降了1毛钱的成本。。。就算这样,正泰居然收阳线,这你受的了吗?其他就今天航发26以下没入有点可惜,因为没资金只能买100股就放弃了。

想喝芬达

26-04-13 22:28

0
2026.4.13 说好要走的神剑一度回本见红也没走,看今天的量和走势又觉得是低吸,明天给他一次机会,超过5%直接走人不拿了,要是开盘直接下我就走了。不过今天看到嘉美这个走势我应该算是卖飞了吧哈哈,周五尾盘差点没忍住再入,做个2毛的t,当时看了一下算了,嘉美明天低开或许我会再接。豫能和正泰还是看好可以再拿一拿,今天豫能做了个T然后降了一点水位吧,主要我只有那点钱了只能买300股,尾盘分两笔在7个点和9个点左右出掉了,算是T了一手,还不错。稍微可惜的就是正泰没有T,今天周一还真没太多时间盯盘。不过我是看着特发信息一路向上,早盘拉升至20左右看了一下看没多少量,感觉不太行,就没买,下午开盘拉的时候就没想着进了,不过今天是新高,明天会回调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