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4.24 先说
法尔胜,我的买点不好,脑子算是糊涂了,今天其实特别适合做T,我早盘竞价看强就直接加仓了,后面算是最高点继续买入,刚刚复盘发现其实是被骗了,拉升的资金其实并不算多,而且后续跟进的资金也比较少,算是卖点,就算是到下午17.2卖也是很好的T点,尾盘再进也不算亏多少。今天没办法满仓了一次,也挺忐忑的,不惯满仓而且是走弱的时候满仓。。。以后少在竞价的时候买,开盘后符合自己的模式也可以买,这两天白天忙到下班,有时候都忘了自己前一天怎么想的,还有自己的模式,纪律真的很重要。再说神剑吧。。今天我的卖点绝对算是很糙的,昨天说过要走今天红盘的时候都没走,我在想什么呢?昨天竞价入的回本了就全走,后续直接一泻千里,早盘最低点我一度想卖的我忍住了,等了一会有小反弹我就出了一半,这个出也是连锁反应,我当时没有看法尔胜的量就看着它一度拉上去了,以为今天法尔胜继续走强,直接卖了赶紧买入了法尔胜,后面发现不太对劲啊,好像卖点买点都错了,着急呀,今天收益要起来(当时我今天其实是赚的钱,做了个切换卖出买入导致今天亏损更大)神剑这只票很喜欢下午2点前拉一波,但是拉不上去那种。当时头昏了,底仓也是最低点割掉了,我想就留利润走人算了,回调了再看。但其实拿一拿未必是坏事。然后下午就看着神剑一路向上一度水下1个点,当时我看神剑量真的不够,异动的巨力看起来很猛,后续没人跟且量本质来说不多,而且上方助力不小,我就知道今天肯定是卖早了,也不是该接回来的价格,看周一尾盘吧,神剑不行就不再看了。我后面把剩余的仓位买入
金螳螂也是同样的道理,早盘直接天地,而且翘板了一度要水上,我看他第二个跌停后买盘很强二次翘板直接剩余仓位全仓买入了,不过确实走弱了,这个不好,我周一竞价大概率就全仓卖掉了,心急情绪真的影响人判断,着急就会犯大错。螳螂我个人不看好,今天只是想
海底捞月捞一下,没捞着周一我肯定跑了。再说说其他的,
嘉美包装,这个票我月初做过,到这个月底公布年报和季报了,看周一什么趋势,趋势好或许再次进入。其他的看一眼
江特电机?可能打二板买入了。多的不说了周六周日复盘一下本周操作,包括怎么盈利,自己的买卖点,好好想一想。周四周五自己的操作实在是太辣眼睛了。。。人心总是贪婪的,赚了还不够还想赚更多一着急就容易出错误,越是工于心计就越容易失败,后面每天给自己总计一下看好的票和次天该怎么做,不然像这两天工作忙,还要看盘真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