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6-04-01 17:07 1254次浏览
想喝芬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想喝芬达

26-04-10 22:07

0
2026.4.10 今天收盘仔细研究了一下神剑,关于今天被套完全是有前天上板加上前几天暴涨后认为还会涨的期待,回想群总说过的话。我当时神剑低位启动的时候不敢买入,现在高点拉升诱多一下子就进去,不割我割谁呢?不太看好神剑后续,大概率周一继续阴跌,有机会周一我可能跑了。嘉美该走了等回调一两天或者走阳的时候再入吧,金属板块就是玩一玩,不过今天走的时机都比较一般吧,基本上都是水下几个点走的。利润先装口袋里吧。

想喝芬达

26-04-09 21:25

0
2026.4.9 回看了自己操作,当时的大东南就是抱着可买可不买的心态小玩一点(以为是能板上的),昨天加仓又是拉高买入,本来想着今天留一下的后面想着算了,以后可买可不买一定是不买,手痒买点etf玩玩,反正t+0。目前持仓的都是看好的,嘉美哪一天收阴线就卖出,找合适机会可以做做T。金属拿不了多久。
想喝芬达

26-04-08 21:59

1
2026.4.8 居然倒在了航天拉升前今天把金风也清了,尝试一下打板。居然今天买的都是深A的票[发呆]。嘉美是因为今天收盘过监管,中国马斯克的票dddd。大东南冲动买入了,快速拉升的时候买的刚好是高点,也算是降成本了吧。。。其他几个票看日k走势应该是右侧交易了。航天有机会再接回来吧

想喝芬达

26-04-07 20:08

0
自从我再一次买入金风,已经连续5天亏损了,舍不得走也舍不得加,明知道他是这个鬼样子就是保持侥幸心理明天回调明天回调
想喝芬达

26-04-03 15:38

0
头昏了导致冲动,难受😣
想喝芬达

26-04-02 17:05

0
这个行情最高被套的概率有点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