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4 我先来,紫阳东路我xxx,虽然紫阳真人对
电力很好,但是我今天打板昨天的
广西能源,大概率是被紫阳真人板上爆头了,亏钱了我先xxx再说^^。玩梗,玩梗,前天就注意到了
广西能源发布大利好,这段时间我一直在电力板块,昨天想买入结果几乎直接板了没反应过来,今天我反应过来了,直接板上买,结果跟十几万手一起被爆头了,那时候我就知道了,今天恐怕是想压住异动,砸电力,因为早上电力是挺强的,后面才下去,然后午后又有一波拉升,这就是今天电力走势,如果不砸,让电力继续涨起来,可能有标识的票辽能就倒了,电力也就要大回调了。当然我早上早盘就出掉了一半的辽能,开盘就卖掉了,怎么说呢,后面我也是反思了一下,我最开始想法很简单,主力直接砸到水下,我相对于高点直接走了,少亏点,和前几天一样,深水我再接回来做个T,但是没想到的是,这几天包括老龙豫能都涨的非常好,电力肯定还是延续继续上涨的趋势的,碰到这种情况最好是拿住看能不能压住异动,如果能压住即使在水下加仓做T也是很完美的,后面还给了我一次机会买入,但是我当时想的是,如果没有压住异动我直接全仓走人了,一股不留,但我昨天说的是留一手看看后续,这毕竟是辽能第一次200%进异动(如果没压住),次日还是有机会跑路的,今天做法可能不太对,尾盘我也是接回来了21.97接的。然后尾盘看到竞价十几万手成交,还是太强了,这真是好股,不套人,我格局小了,包括我持仓的大唐,都是好股,然后再看看我昨天说的京能,这个票盘子大,最近套了不少人,但今天全天水上,还是不错的,要是套利的,也给了机会走人,算不错了,打板买的都能成本以上走人,够意思了。在看电力的
华电能源这边,上午直接拉升上板,直接带动了兄弟票辽能,差点带沟里了,我做一个假设性想法,紫阳本来是想着放弃掉
华电辽能,重新做一个华电能源继续带走电力走下去,但是他被砸了,然后明白不能放弃辽能,后面也砸辽能帮助压异动。因为最近的异动都挺难压的,而且午后电力板块又都异动开始拉升了,这是我的一个假设性想法,不一定正确。再说说另一个票
昂利康,早上高开拉直线,让我一度认为今天给机会了,加上最近的利好消息,这次又要忘收走了,没想到这是全天的高点,后面我还加仓了,看到突破呀,然后一波急拉,我今天本来早上加仓就是为了做个小T,然后再把资金流出来看尾盘辽能的,结果这票一直被均线牢牢压住到收盘,有点看不懂了,明天走势如何呢?说完我持仓的票,感觉这两天跟开超市一样,到处买一点这个买一点那个买一点,这不是好惯,如果哪一天我能做大资金或许这种才适合我。再看看今天涨停的个股,
安泰集团,这支票去年陈小群做过,我也是那个时候进入股市,第一个买的是
宝泰隆,后面买的安泰,煤炭行业,也是让我大亏走人。。。安泰最高点上车的,当时6块多,现在3块多,我是关注到煤炭行情的,因为最近的
郑州煤电,连续上板叠加煤炭涨价,我昨天还看了一下宝泰隆和安泰,分时走的像织布机,结果没想到今天还搬上了。不过我是不想进这种能源板块的,吃了好几次教训了。其他的票的话就说光纤通鼎吧,你说资金没看到动静我是不相信的,盘后直接发力好了,光纤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看来明天不一定能买到了,上次我说完他里面是恶庄之后我也是把他从自选删除,今天翻涨停榜单才看到,算是有点可惜了吧。。明天再看看说不定我又买回来,弥补我当时的亏损wuwuwu,然后
山东玻纤好像玻纤又要上涨了,是不是我又要拿回来。。。。大部分仓位在一个行业这不是我想要的,而且有杂毛,这跟我年初买
商业航天的情况有点像,明天电力上涨我可能清掉几个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