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问心贴

26-03-09 09:32 1925次浏览
宁懂了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时常问自己,是真的热爱交易,还是热爱赚钱。22年后,离开股票账户4年,期间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坏的,总体来说,应该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期间一直在买基金,因此,对于市场算是从来没有离开过吧。中间断断续续做了点实盘,或断线,或中线,或长线。总是手痒,放不下交易。因为在基金交易的过程中,我也能收获快乐,赚钱的时候反而没有那么喜悦,因为在我的模式内,赚钱是理所当然的事,在我买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亏不了。

4年时间,我一直在想,实盘不论玩多大,我都会心疼,我没有稳定的赚钱模式,亏钱的时候容易心机,玩短线从来没有让我账户创出新高,从来没有感受过赚大钱的快感,就算是运气,也一次没有给到过我,好像其他的散户不太一样。我没有自信,不知道哪种模式能够赚钱,因为没有赚过任何模式。不论是打首版,连板,龙头,还是趋势中线。无非是亏的快,亏的慢的问题,好像一开始都让我踩到了坑,但是确不知道怎么爬出来,好像怎么做都是错的。因此我一直想模拟盘首先到能翻倍,才能有资格,有信心去实盘吧。
这是一个问心贴,我真的想知道,稳定盈利,悟道是一种什么感觉。师兄说过,做任何事,都可以得到,不一定是修行,交易或许会反反复复贯穿我的人生,因为我想,我是真的热爱这个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懂了吗

26-04-08 17:00

0
分仓多,说明我的审美有问题,一定有问题,提高审美,提高审美,提高审美...!!
宁懂了吗

26-04-08 16:57

0
如果要成功,这个体量一定要减少分仓,分4-5个。
宁懂了吗

26-04-08 15:40

0
指数:+2.7%,大涨,成交金额2.45万亿,放量
情绪:高涨
板块:软件,半导体锴威特),PCB(同宇新材),算力(奥瑞德
今日模拟+0.63%
终于红了,早盘中曼石油直接按跌停,眼前一黑,账户一度-2%,割完再割安迪苏,市场普涨,我的票竟然就两个红了,开始怀疑我的选票了,昨天烂板利通,弱转强涨停,封板诺德上午一直在水下,真的看不懂现在的打板了,随意玩弄。上午打了沪电和东方电气,也不算打板,台阶上买的,现在看好的板只能这样买了,不是炸进去的,就是半路上的,感觉这样下去要放弃打板了,盯盘又累,真的不适合我。明天开始不打板了,放弃吧,这个BUG对于我来说就是毒药。不如多花点时间选股。中午选票都没时间睡觉,大票池子又多,看一遍下来也得二十分钟了。一天至少要看两遍吧。尾盘剩的小钱满了东方国信,手上十只票,整成超市了,越来越多,后面要控制下分仓了,市场好起来,每天说三遍,提高审美,提高审美,提高审美!
今天接收到了新的公式,我把他叫做主流趋势公式,删去了市值,新增了成交金额,基本近期的热点股都在这个池子里了,互掏口袋的游戏更加激烈了,如果趋势大票池子没有能买的话,在去那个池子看。感觉主流趋势波动更大,风险高,对应的收益也高,我再观察观察。
宁懂了吗

26-04-07 20:26

0
台阶
烂后弱转强
宁懂了吗

26-04-07 15:35

0
今日-0.53%,连续回撤,能不能红一天呢,我真的不贪,启动票强瑞技术还能杀那么多,我是真的无语了。一个月5%,要求真的不高,买点和卖点都够猥琐了
宁懂了吗

26-04-07 15:27

0
指数:0.26%,全天震荡,量1.62万亿,港股不开市,继续缩量。
情绪:一般
板块:化工(江苏索普,苏丽股份),体育(舒华体育)。、
今日操作,割肉强瑞技术,打板利通电子诺德股份,利通电子炸板,诺德尾盘回封,尾盘入华兴源创安迪苏中船特气中曼石油安井食品中瓷电子
手上9支票。。资金少了,不好管理。打板不是炸进去的,就是打不到,以后有时间就只盯前半个小时的,就算炸了也没事,后面的板随缘盯吧,没有办法,打板这个盈亏比,估计得1:9,因为是做趋势中线,格局到最后估计都是割肉或者零轴走。周末复盘了新的买点,更新了强势票的买点和启动票的买点,买点增多。
目前是2个台阶启动,3个强势票反包,4个底部启动,明天五支票去弱留强吧。
宁懂了吗

26-04-04 16:40

0
反包最多三连阳卖,赚不能亏,阳线可留,亏/阴必割
底部反复涨停需注意
宁懂了吗

26-04-03 15:10

0
指数:-1%,高开低走,量1.67万亿,港股不开市,缩的也有点多,震荡
市场情绪:差
板块:光刻机,CPO,F5G
津药继续连板,断档,人气票全部调整,万邦德关注下,明天再收红可以介入看看。
操作:割肉中炬高新,感觉个股没有趋势,板块也没有趋势,尾盘入强瑞技术,反包,科技板块,试错不能停,博弈的就是启动的那一天大肉。反包前几天感觉有赚钱效应出来了,不过是集中在高价的个股上,说明大资金还是在做的。继续持有通化东宝,今天动了一下,突破平台且放量,有希望。
宁懂了吗

26-04-02 15:07

0
指数:-0.76%,平开低走,量1.84万亿,缩量很多,震荡。
市场情绪:差
板块:医药(凯莱英万邦德-中药津药药业-连板最高标,久安-医疗器械),算力(奥瑞德),油气
油气一活跃,就会压制其他板块,但是目前来看,医疗医药行业有望成为接下来的主线。消费不太行,散户太多了,筹码很混乱。今天反包继续割,反包很久没有挣钱了,宏景科技,但是割的越来越少了,也算是个好消息,慢慢减亏,得坚持下去,提高审美,找到真正的人气票。持有中炬高新通化东宝,四分之一仓位,等待机会。。。
宁懂了吗

26-04-01 16:17

0
指数:今天稍放量,震荡,依然没有脱离箱体,高开收红做了个下引线。
市场情绪:好
板块:医药(诚达药业),医疗器械(久安,再一次强势反包),游戏
-1.15%,华电太弱了,如此强趋势的反包,加上今天情绪这么好,都没有肉,甚至尾盘接近跌停,电力真的结束,没有人看的板块,什么图形都没有用,医药板块获得资金青睐,反而会加速电力板块的资金出逃。
中国铁物又被核按钮,到底是谁干的,这么恶心,反向反包,两次了,如果有三次,应该不会有人敢上了,但我一定会上第三次,这个票绝对有资金在洗盘,拿那么多钱出来砸,不会就这么点高度就吃饱的,交轨行业关注一下。
今天上了三个板块,医药,食品消费,算力,抽个奖吧,除非明天油气又涨了,把所有板块都摁下去指数跌到一个新低,否则总有走出来的板块,比较看好医疗,因为有高度出来了,虽然跌跌撞撞的,但是分歧中新高,一定会有一致性的票出来,就像华电一样。其次看好食品饮料,交轨如果有,不是板块性机会,出个连板妖股最多了,比较关注铁物。
四月第一天,试错一个票,一个点就没了,太狠了,有点心痛,八分之一的仓位能亏这么多,电力真的吃下去都还你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