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懂了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时常问自己,是真的热爱交易,还是热爱赚钱。22年后,离开股票账户4年,期间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坏的,总体来说,应该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期间一直在买基金,因此,对于市场算是从来没有离开过吧。中间断断续续做了点实盘,或断线,或中线,或长线。总是手痒,放不下交易。因为在基金交易的过程中,我也能收获快乐,赚钱的时候反而没有那么喜悦,因为在我的模式内,赚钱是理所当然的事,在我买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亏不了。
4年时间,我一直在想,实盘不论玩多大,我都会心疼,我没有稳定的赚钱模式,亏钱的时候容易心机,玩短线从来没有让我账户创出新高,从来没有感受过赚大钱的快感,就算是运气,也一次没有给到过我,好像其他的散户不太一样。我没有自信,不知道哪种模式能够赚钱,因为没有赚过任何模式。不论是打首版,连板,龙头,还是趋势中线。无非是亏的快,亏的慢的问题,好像一开始都让我踩到了坑,但是确不知道怎么爬出来,好像怎么做都是错的。因此我一直想模拟盘首先到能翻倍,才能有资格,有信心去实盘吧。
这是一个问心贴,我真的想知道,稳定盈利,悟道是一种什么感觉。师兄说过,做任何事,都可以得到,不一定是修行,交易或许会反反复复贯穿我的人生,因为我想,我是真的热爱这个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