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0.06%,2.16万亿,震荡第三天,缩量,等待变盘时间,看伊美的消息了。
板块:油气,
元件(
东山精密),
猪肉,CPO(
华盛昌,
科瑞技术,
永鼎股份,
德明利),
PET铜箔(
沃格光电,
铜冠铜箔,
大东南)
电力(
豫能控股)
上午走了利通,狗逼量化一单砸五个亿出来,吓跑一大批人,下午走了
通化东宝,没有识别度,也没有资金记忆,弱了就走了,等不了规则了。
尾盘竞价入了
嘉泽新能,站上20日线,烂板走台阶,在最近的赚钱效应看来是加分项,有沿着5日线走趋势的可能,可以忍受一次阴线。
CRO最近很弱,反包也没有量,也没有量,趋势没破在持有一天,明天板块再没有表现,个股没有反包就走了。
如果明天
长源东谷连板,
凯莱英没有表现,
中恒电气开了就换股。
这几天还是芯片,汽车比较强,指数要选择方向可能还要等到周五,已经相当于重仓科技了,剩下4层就当做埋伏和试错吧,亏也亏不了多少,及时走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