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问心贴

26-03-09 09:32 1932次浏览
宁懂了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时常问自己,是真的热爱交易,还是热爱赚钱。22年后,离开股票账户4年,期间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坏的,总体来说,应该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期间一直在买基金,因此,对于市场算是从来没有离开过吧。中间断断续续做了点实盘,或断线,或中线,或长线。总是手痒,放不下交易。因为在基金交易的过程中,我也能收获快乐,赚钱的时候反而没有那么喜悦,因为在我的模式内,赚钱是理所当然的事,在我买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亏不了。

4年时间,我一直在想,实盘不论玩多大,我都会心疼,我没有稳定的赚钱模式,亏钱的时候容易心机,玩短线从来没有让我账户创出新高,从来没有感受过赚大钱的快感,就算是运气,也一次没有给到过我,好像其他的散户不太一样。我没有自信,不知道哪种模式能够赚钱,因为没有赚过任何模式。不论是打首版,连板,龙头,还是趋势中线。无非是亏的快,亏的慢的问题,好像一开始都让我踩到了坑,但是确不知道怎么爬出来,好像怎么做都是错的。因此我一直想模拟盘首先到能翻倍,才能有资格,有信心去实盘吧。
这是一个问心贴,我真的想知道,稳定盈利,悟道是一种什么感觉。师兄说过,做任何事,都可以得到,不一定是修行,交易或许会反反复复贯穿我的人生,因为我想,我是真的热爱这个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淘沙471

26-04-13 16:13

0
嘉泽新能,明天走势你感觉如何?
宁懂了吗

26-04-13 15:54

0
模拟+1.22%
宁懂了吗

26-04-13 15:21

0
指数:0.06%,2.16万亿,震荡第三天,缩量,等待变盘时间,看伊美的消息了。
板块:油气,元件东山精密),猪肉,CPO(华盛昌科瑞技术永鼎股份德明利),PET铜箔沃格光电铜冠铜箔大东南电力豫能控股
上午走了利通,狗逼量化一单砸五个亿出来,吓跑一大批人,下午走了通化东宝,没有识别度,也没有资金记忆,弱了就走了,等不了规则了。
尾盘竞价入了嘉泽新能,站上20日线,烂板走台阶,在最近的赚钱效应看来是加分项,有沿着5日线走趋势的可能,可以忍受一次阴线。
CRO最近很弱,反包也没有量,也没有量,趋势没破在持有一天,明天板块再没有表现,个股没有反包就走了。
如果明天长源东谷连板,凯莱英没有表现,中恒电气开了就换股。
这几天还是芯片,汽车比较强,指数要选择方向可能还要等到周五,已经相当于重仓科技了,剩下4层就当做埋伏和试错吧,亏也亏不了多少,及时走就行了。
梦想使者

26-04-11 20:10

0
请问富春染织周一还能进吗
宁懂了吗

26-04-11 16:09

0
趋势回调,短期再破新高买法:站上20日线,且在5日线上,跌破必须第二天收复,在4-5阳线尾盘买入,加分项连阳越多越好,不跌破5日线最好
宁懂了吗

26-04-11 16:07

0
放量,半小时台阶,突破前高,可以半路上,不等打板
宁懂了吗

26-04-11 11:19

0
不要放弃,彼岸花很近了
宁懂了吗

26-04-10 16:31

0
指数:0.51%,收了个小红十字星,2.34万亿,放量,摸到了4000,可能要上攻了。
板块:电池(升阳股份,中船特气),纺织(富春染织),证券第一创业哈投股份
今天上午就按计划走了中船,尾盘没有忍住,进了第一创业,感觉图形很好,而且证券今天动了,有预感指数要上攻了。目前7个票,加油减少分仓,提高审美!
宁懂了吗

26-04-09 15:35

0
今天是走了华兴源创,明天要把中船特气也出了,不持有688了
宁懂了吗

26-04-09 15:33

0
这个月终于红了,要稳住,进入一波主升浪,扩大优势,增加利润垫,不要到月底又有大回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