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科技聚焦抱团,分歧的时候
电力会站出来表现,两边乱跑容易两边挨打。
两种应对策略吧
1.只做科技最核心票(目前应该是
亨通光电),或只做电力最核心票(华电双龙)
2.调整仓位,根据自己判断来分配科技和电力的配比,满仓这二者最核心的票就行了。看好科技抱团是主流,就大仓位给科技抱团核心,不看好科技,看好电力持续性和避险,就大仓位配比华电双龙,做这俩票的同时盯着200%异动限制就行了。
操作上,分歧切核心,科技分歧多了就吸科技核心,砸电力;电力分歧多了就吸电力核心,砸科技。
那么对应过来,早盘是电力分歧极点,随着大唐探底回升,电力开始回流;下午又是科技的分歧极点,随着辽能上板,大唐直线冲高,电力又日内回流到极点,又成了电力卖点和科技买点。要么早盘买电力,要么尾盘买科技。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专注一个地方也蛮好,我先来,看好科技,分歧到极致就是买点,
通富微电尾盘买到,明天开盲盒验证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