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深证和创业板就好了,上证忽略掉。
上证一路向下,代表传统行业萎靡不振,深证和创业板止跌就够了,牛市的引领者,大科技光通信什么的都在这里,甚至
创业板指数上升趋势都没破。中际还在不断新高,今天
东山精密直接反包涨停,我看不到大科技的颓势。
外围的科技牛市也都仍在继续,美国的卡,韩国的存,中国的光。光的代表中际xc涨势不止,万亿市值工业fl也即将新高。市场调整的时候,泥沙俱下,市场修复的时候,仍旧是科技大票带领市场,没有理由看空科技大票了,近期赚钱效应全在这里,不论是我卖飞的
风华高科,还是
沃格光电,又或是今天介入的
亨通光电,赚钱效益依旧聚焦在这里,其他地方看不到赚钱效应。
熬的
电力都有点颓势了,昨天补涨的低位票,今天悉数补跌,早看盘到这现象立马给手中仅剩的一点辽能s完了。不好说直接结束,但电力今天给我的感觉很弱,昨天低位补涨的东西,今天批量负反馈,0晋级。
亨通gd是前天泥沙俱下的时候逆势表现出的爆量大阳线,昨天抗跌,今天领涨 涨停新高,感觉有不少肉,正好电脑风扇坏了,这两天也没法用电脑看盘了,估计会多拿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