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固定,我还在不断学阶段,去年航天之前对于市场理解很浅薄,航天之后就多理解了很多,年后几个月没赚到多少钱,也深刻反思了很多,又进步一些,一直在学阶段,手法不固定。
[淘股吧]但其实总结下来,形变神不变的,就是龙头战法。去年的
平潭发展叫龙头,之后的
航天发展叫龙头,现在的大科技各个分支的核心票也是龙头。不拘泥于形式,不论连板还是趋势,根据市场主流玩法,市场资金偏好,市场所处环境,每天
综合分析,实时做判断,经常前一天晚上看好的票,第二天一开盘就不看好了,市场一直在变化,也是92科比说的“大道无形”
其实就是根据市场实时变换,该打板就打板,该低吸就低吸,该空仓,空不住就亏钱。手法看市场环境,审美是无论何时,只能做核心票。你可以看我今年的年赛曲线,进攻力十足,波动很大,但每一波都是退潮期亏给杂毛,性格缺陷,总想抓住所有机会,心性太浮躁,现在是否改掉了,我也不知道,得等到下一波大退潮,看我的账户曲线能否稳得住才知道。对于核心票的审美,需要自己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