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3月

26-02-28 06:56 8402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有:康华生物星网锐捷中国核建

目前3个账户分别有资金: 定存账户24.8万, 安全账户 6万, 杠杠账户19.3万。 合计约50万。

目前风格:网格+波段+长线,融资盘加大进出力度,自有资金满仓持有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6-03-30 08:52

0
库尔德人是西亚最古老的原始居民之一,是中东地区仅次于阿拉伯、突厥和波斯的第四大民族,库尔德这一名称可以追溯到公元7世纪,当时库尔德人被阿拉伯人征服,并开始信奉伊斯兰教,他们属于逊尼派穆斯林。库尔德人主要聚居在土耳其、伊朗和伊拉克三国的交界地区,同时也包括叙利亚和亚美尼亚的小部分地区,以高原和山地为主,地理条件复杂。目前世界上大约有3000万库尔德人,其中的1800万居住在土耳其境内,400万居住在伊拉克,700万居住在伊朗,此外黎巴嫩、阿塞拜疆和亚美尼亚也有百万之众。他们所居住的地域基本连成一片,历史上曾被称作“库尔德斯坦”。他们有共同的语言和宗教,但从未建立起真正的独立政治实体,然而寻求建立独立的库尔德斯坦国的努力却从未停止过。 
-------------
评价:够乱的。中东的宗教信仰绝对是战争的导火索。
炒股剩裤衩2

26-03-30 08:39

0
  

仅就指数而言, 虽然各个国家都回调,但26年至今为止, 韩国居然上涨了23%, 这多牛逼啊。 

日本也是正的。

反而我们觉得很有韧性的中国上证是下跌1.5%。
炒股剩裤衩2

26-03-30 08:31

0
伊拉克,这个曾经的两河流域文明摇篮,在经历了长达数十年的战争与动荡后,如今正站在经济重建与发展的十字路口。 2025年的伊拉克,虽然名义上已经摆脱了战争阴霾,但经济结构单一、基础设施落后、社会矛盾突出等问题依然困扰着这个国家。 2025年的伊拉克经济呈现出明显的“石油依赖型”特征。 根据世界经济展望数据,伊拉克2025年名义GDP预计将达到2817.9亿美元,人均GDP约为5600美元。 
---------

评价:想不到石油产出guo产出国居然人均GDP只有这一点点。

看来战争真的是会让一个国家的国力衰退。

一直以为伊拉克是发达国家。
炒股剩裤衩2

26-03-30 08:30

0
2003年3月20日,美国以“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由,不顾国际社会反对,悍然入侵伊拉克,伊拉克战争正式打响;4月9日,美军攻陷巴格达,萨达姆政权终结;4月14日,美军占领伊拉克最后一个主要城市提克里特;5月1日,伊拉克战争主要作战行动结束;12月13日,美军抓获萨达姆。 2006年12月30日,萨达姆被处以绞刑。 2007年9月,布什宣布从伊拉克部分撤军。
-----------

评价:伊拉克真的不经打。

相比之下, 伊朗已经坚持了29天了, 太不容易了。

美国玩的手法都差不多。 

哪怕伊朗最后战败,我觉得也已经非常成功了。对一个弱势国家,一个失去领空保护的国家,能坚持这么久,可以用奇迹来形容了。

俄虽有支援,但在领空上,似乎也没什么好的保护措施,基本就是任由以色列每天来轰炸, 伊朗伤亡惨重,而美以基本没什么伤亡。 以色列确实军事力量非常牛逼, 怎么能有这么多的部队,这么多的飞机,这么多的炸弹。也难怪中东国家都怕这地头蛇了。 

好在这次欧洲并没开始卷入, 如果欧洲也开始打伊朗,那就真的是扛不住了。

2003年3月20日,美国以“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由,不顾国际社会反对,悍然入侵伊拉克,伊拉克战争正式打响;4月9日,美军攻陷巴格达,萨达姆政权终结;4月14日,美军占领伊拉克最后一个主要城市提克里特;5月1日,伊拉克战争主要作战行动结束;12月13日,美军抓获萨达姆。 2006年12月30日,萨达姆被处以绞刑。 2007年9月,布什宣布从伊拉克部分撤军。
炒股剩裤衩2

26-03-30 07:13

0
听一个福州房地产知名博主说的, 福州这几年都是开发4代,太贵,有钱人就那么多, 基本已经饱和。

后面拿地可能会开发小面积的刚需产品, 我觉得这个好, 大概200-300万,如果能在市内买到, 自然是极好的。或者起码350万以内能买到刚需产品,那都压力没那么大。 真的贷款200万以上,压力是超级大的,1年利息就要6,7万,收入稍微降低一点, 就会还不上,断供。

有钱人真的有那么多?

适合平民大众的产品真的很难找。

100-130平,新规产品,能做3-4房, 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刚需产品。 能350万以内,那有学区房概念,销路会很好的。
炒股剩裤衩2

26-03-29 21:23

0
  

平头哥的加入使得整个局面更为朴素迷离。

这可以理解, 目前整个局面基本与李云龙打县城类似, 最后只要中东国家能团结,基本这次美国和以色列是捞不到好处的了。

目前为止,确实以色列的武器和暗杀领导人都是极为成功的。 美国虽然似乎丢了基地,但感觉没有什么损耗。除了丢了几个萨德系统。 

伊朗要打盈这场战争难度极大, 好在这次基本伊朗的兄弟都有出手。对以色列形成了一个包围圈。

美国没了欧洲的支持, 单打独斗, 与地头蛇斗, 要捞到好处也是很难的。

打吧, 美国长期恐吓,不如来个了断。 

不过估计最后是持久战,不太可能速战速决。伊朗这次的战斗决心真的太强大了,能扛得住美国1个月的攻击, 这不是一般的国家能做得到的。 表现真的超级优异。
炒股剩裤衩2

26-03-29 21:05

0
  

中学读地里是真的不认真,现在回头看,欧洲各国实际面积真的非常小。  

也难怪俄乌要开战, 华沙所在之地,实际是当初社会主义阵营所在地, 与基辅真的很近。

中东从版图看,也是相当大的,兵家必争之地。
炒股剩裤衩2

26-03-29 20:56

0
  

从季线看,当下位置也与A或者B类似。

26年指数也许会创新高, 但个人觉得风险逐步偏大。

如果是A处, 那现在随时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好事, 如果是B处, 那后面震荡的几个月,你过早出局会比较后悔,但你只要能持币1,2年,最后还是会有好处。

要看空就坚决看空, 这样才不会首鼠两端,左右为难。 

26年应该是牛熊难辨的时期, 慢牛呼声阵阵,但亏钱效应也会让人不得不怀疑这慢牛的成色。

有那本领,今年自然是好年,没那本领, 牛市赚的,基本震荡市和熊市会还给市场。
炒股剩裤衩2

26-03-29 20:40

0
这次可能是1989年世界聚变,华沙解体后的最重要的一次聚变了。

这次完全可能南斯拉夫那边也会打起来, 北朝鲜这边也可能发生。

最后整个世界会乱成一团糟。

只要美国,俄国给牵制住,那自然群雄并起的时代就开始,这都是可以理解的。

40多年过去了, 我们的大使馆给打, 以及整个华沙阵营的轰然倒塌, 历史的回旋镖终究会回转回来。

这次,轮到这些国家开始重新折腾起来了。 

美国试图瓦解社会主义阵营的梦想,估计这一次会梦断。
炒股剩裤衩2

26-03-29 19:04

0
  
确实挺神奇的,这以色列的战斗能力真的堪称奇迹。 伊朗领空完全给干掉,毫无抵抗。只能被动的挨打。

好在伊朗土地和人口比较多,受得了炸。

这一战, 伊朗咬牙也得坚持到底, 只有血拼才能换来生存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