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成交量似乎没怎么放大, 多方还是非常谨慎, 虽然非常强势,但也不敢过度用力。
个人觉得补不补缺口其实不过是一个蒙技术派的玩法, 实际不那么重要。
从常理角度讲,美国巴不得战争持久,这样,能有效的把石油拉高,把整个国际拖下水, 股市是给拖下水了,但通涨等还得输出,让整个国际都被动陷入强势通涨的状态,这是美国的理想目标。
美国确实牛逼,基本都是用战争的方式来化债。
特朗普是真的画图高手,整个国际的股市k线随他画。
这种状态下,确实无法预估未来股市的走法, 只能边走边看。
我可能是偏悲观了。
关键是这次战争是俄乌与伊朗美国同时进行,2个超级大国同时开打, 这样,真的难以预计后果。美国真的能控制住局面么?
目前为止,中国的先进武器并没在战场出现,似乎中国并不在意军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