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3月

26-02-28 06:56 8299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有:康华生物星网锐捷中国核建

目前3个账户分别有资金: 定存账户24.8万, 安全账户 6万, 杠杠账户19.3万。 合计约50万。

目前风格:网格+波段+长线,融资盘加大进出力度,自有资金满仓持有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6-04-28 11:11

1
  [淘股吧]
中国的股市,挺好玩的。 哪里来的哪里去。

指数与个股是两码事。

如果在主升的时候你去大喊价值投资,那真的就是梦魇了。
炒股剩裤衩2

26-04-26 07:55

1
晚年惟好静, 万事不关心。

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

王维的诗句。

人是会变的, 年轻的时候喜欢豪放派的诗词, 现在看王维的诗句,别有一番味道。 

人到50, 万事不折腾。
炒股剩裤衩2

26-04-21 08:07

1
余生, 善待自己,尽可能的不与他人走得太近,不与他人发生摩擦,没这必要,真的没这必要。

过好自己的小日子比什么都重要。

死了就一切都与我无关了。
炒股剩裤衩2

26-04-21 08:01

1
男人死掉的中位数年龄是69岁。

男人确实比女人会短命很多,这是生物决定的。

也因此,善待自己的余生就变成了一个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不是说害怕死亡,这谁都逃不掉,是要尽可能的让自己过几天舒心的日子,远离那些损耗自己能量的人和事。

平静,平安的生活,本身就是极为不易的。
炒股剩裤衩2

26-04-19 22:37

1
当把一个地方的历史搞懂了。

整个城市就活了过来了。

不仅仅是人间烟火气,而是这个城市,他的厚重的历史,历史上活生生的一个个的个体。
炒股剩裤衩2

26-04-18 20:00

1
人可能真的要50岁以后才会理解很多事情。[淘股吧]

现在回头看,不管是小学的同学,中学的同学,基本毕业后一辈子就不会再相遇。 更为牛逼的是同事,哪怕就住在我这附近,似乎退休后和退休前真的就是2重天, 感觉他们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一样。 大部分退休后就真的再没遇到过了。

那么,我与他们当初的较劲有意义吗?

50以后,对人生的感受真的是全新的,这是岁月赋予你的,你岁数没到就无法理解这些。

这时人反而比较能放下得失了,真的有点看淡了, 知道一辈子就这样了,再争,再吵,都不是有意义的事情了。

50以后,除开你真的把我逼上绝路,否则,基本上,我自然会以忍让为主了,不会再去计较一时得失了,主要是真的太没意义,太没价值了。
炒股剩裤衩2

26-04-11 07:36

1
记者10日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悉,2025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超57万,留学回国人数达53.56万。 [淘股吧]
-------------------
评价:1200万的本科生, 50万出国,大概20人中有一人出国。 中产家庭出国已经不是稀罕事,但出国后呢 ? 从这个数据看,大部分都不得不回国就业。 真正能在国外安家的, 只能是极少数精英或者家庭背景极好的人。

都卷。

现在回国就业的留学优势逐步的去掉了。 现在做生意, 外语方面已经优势不是那么大了, 时代在进步。
炒股剩裤衩2

26-04-03 08:51

1
  [淘股吧]

有些失败,要几年后才能反思过来。

我太过恋战,一直都是太轴, 自然最后必败,炒股不是我这样炒的。

星网49下跌,我35割肉,理当要远离,但我不甘心,其后25抄底, 给砸到20, 心态崩溃,等到第一次A处,18元触底时,我已经不敢加仓,手上仓位极轻, 由此,后面的反弹我实际收获不大, 等到我开始极度看多时,星网已经见顶。

等股价几波回档, 仍然回到20, 我这次觉得难得有新入场的机会,那就下重手,买入, 这后面自然而然, 在熊市最后的狂杀中,我给打爆。 20到12, 真的没腰斩,但我实际给打爆了。当个愣头青,不管不顾趋势,满仓满融,自然最后就是打爆的命。

至于这次牛市,星网这么好的股,我又仍然只是小打小闹,根本没办法解套。

星网绝对的好股,但我做的异常的失败。 这其中根源就在节奏。 

我没有腾出来的能力,一直都是在场内, 那么,视野有限,没办法清晰的看到全局。 如果能退一步, 舍得空仓1,2年,那整个感受会截然不一样。 

牛熊的转换需要漫长的时间,不是你场内的1,2天能感受出来的。 

要有不怕踏空的定力, 要有看戏的本领。 

机会真的不要多, 现在回头看,如果我20的大底和12的大底能把握,而不是刚好做相反,那就这一股,也足够改变我命运了。

股市机会很多,不用担心会没机会。相比而言,本金赌确定性的机会,战略级的机会,才是关键。
谋城

26-03-26 21:57

1
看了几年
忍不住谈下个人感想

网格和波段存在根本冲突
出金和杠杆也是根本冲突

都只能二选一
你不是周伯通
玩不来左右手互博

底层逻辑冲突
再怎么样玩花的都没用
炒股剩裤衩2

26-03-21 20:04

1
  [淘股吧]

你可以说是战争引起的,但实际上是这次的做盘资金一直强行逼空, 这连续上涨太多月了, 指数真的偏离均线太多了, 必须要来一个中级调整了。

卖在首阴。

这次4197的点位, 虽然并不能确定是这轮牛市的顶点, 但真的可以这样看,这样对待了。

买单总是极为痛苦的。

小散基本扛不住一轮中型或者大型调整。

这次我虽然有戒备心理,还是扛不住这系统性风险带来的回撤。 最后还是丢盔弃甲, 确实是无语。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