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什么时候才能成长起来呢?

26-02-26 17:40 1389次浏览
张张110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股票好难啊,从25年1月20号转入到证券账户第一笔钱,到今天也一年多了。幸亏当时就转了500块,看着亏钱了,就去玩模拟盘了,模拟盘大约玩了半年,25年8月份开始加钱做股票。到今天,总得收益率是-75.65%。
近三个月收益率7.85%。
这三个月总是上半个月赚一点,下半个月跌回去。12月上半月赚30%,下半月全部亏回去。
1月上半月赚50%,一度以为悟道了,下半个月又亏回去。2月份上半个月也赚了30%,过年时都想是不是要空仓了。可是大仓位买的博纳连续三个跌停,给我的收益全亏出去了,真的好难啊,赚一点就亏出去,赚一点就亏出去。


近三个月收益曲线,真的和狗啃的一样,唉。什么时候我才能做到良导那样,什么时候可以做到郁神那样呢?希望26年操作更好一点,更果断一点,理解力更高一点。
风起于青萍之末。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张1102

26-06-14 20:36

0
箱体低点点位要和板块轮动预期一起看
张张1102

26-06-11 16:40

0
大部分的逻辑都是如此
张张1102

26-06-11 16:24

0
下跌的票,要么首次分歧博弈次日回流,要么极致缩量博弈修复模型,不能看在高不成低不就的地方
张张1102

26-06-09 19:37

0
上涨多天的个股,天然有回调的需求,总是买在回调那天,是亏损的主要原因
张张1102

26-06-08 09:14

0
逆指数的庄股表现过后,次日都有补跌的预期
张张1102

26-06-05 16:06

0
竞价额不大说明分歧不大,大家选择锁筹。竞价额新高说明竞价分歧很大
张张1102

26-06-05 14:56

0
以前没有量化,情绪可以跟指数分离,现在因为量化的存在,情绪和指数是深度绑定的,指数只要回落,量化识别到指数风险,就会砸出来,散户看着量化砸,就恐慌砸盘,大资金拖不住砸盘资金,就多杀多。
张张1102

26-06-05 14:46

0
钱多有什么用,京东方上板前238亿成交,指数回落时照样砸的狗der不是。这个市场还是一个拼理解力的市场,人傻钱多只会亏得更快。
张张1102

26-06-04 10:56

0
破位零容忍
张张1102

26-06-03 09:56

0
TMD,人背运了喝凉水都塞牙,买了消费避险,逼指数天天拉,买了科技,就tm猛猛咋,感觉全世界都针对我,非tm盯着我那仨瓜俩枣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