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什么时候才能成长起来呢?

26-02-26 17:40 1390次浏览
张张110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股票好难啊,从25年1月20号转入到证券账户第一笔钱,到今天也一年多了。幸亏当时就转了500块,看着亏钱了,就去玩模拟盘了,模拟盘大约玩了半年,25年8月份开始加钱做股票。到今天,总得收益率是-75.65%。
近三个月收益率7.85%。
这三个月总是上半个月赚一点,下半个月跌回去。12月上半月赚30%,下半月全部亏回去。
1月上半月赚50%,一度以为悟道了,下半个月又亏回去。2月份上半个月也赚了30%,过年时都想是不是要空仓了。可是大仓位买的博纳连续三个跌停,给我的收益全亏出去了,真的好难啊,赚一点就亏出去,赚一点就亏出去。


近三个月收益曲线,真的和狗啃的一样,唉。什么时候我才能做到良导那样,什么时候可以做到郁神那样呢?希望26年操作更好一点,更果断一点,理解力更高一点。
风起于青萍之末。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张1102

26-05-31 23:51

0
市场合力票和控盘票完全不一样,合力票负反馈会形成踩踏,控盘票因为主体是控盘,本质上会对分时和k线有维护预期,所以对应在合力里就一定是手起刀落,对应到控盘里就可以把时间线拉长
张张1102

26-05-26 23:31

0
看承接,就是看市场对这个票的预期。承接好,说明市场潜在关注盘够多
张张1102

26-05-25 21:27

0
看点在这两天的均线,即一进二失败当天和次日的均线
张张1102

26-05-25 21:26

0
一进二失败但放量不多,第二日如果还能解放前天的套牢盘,那么就不是出货,可以继续看看
张张1102

26-05-25 12:25

0
合力票赚钱才做合力票,现在合力很弱,做合力票亏得概率大,所以只能做控盘票,但是控盘票没有确定性,所以控盘票只能平铺小仓位玩玩。

但是合力票又不可能扔掉不做,所以当前做合力票只能控制仓位去做,去感受水温,等合力真的来了,真的有票不断超预期在上仓位做才对
张张1102

26-05-24 00:45

0
为什么要看开盘方向,因为开盘向上代表有软件单想往上打,开盘向下同理
张张1102

26-05-24 00:32

0
分关注就是不要一下打满,因为启动前往往要经历一次彻底的洗盘。洗盘时如果没有分时剧震的爆量十字k,那么说明筹码性质没有改变,就是纯洗盘。而如果有爆量十字k,说明筹码置换到了市场手里,承接资金都是市场资金,就是合力,而合力在弱市,就容易引发踩踏
张张1102

26-05-24 00:27

1
而试盘,并不是要启动,所以一般这样点位盘口次日就是低开的预期,这些低开就是利用洗盘间隙的首次分关注机会
张张1102

26-05-24 00:26

0
试盘的分时特点在于软件单迅速打过前面平台,到达目标点位盘口就会失去承接,这种不是在拿货,而是在试盘测试内部抛压和市场跟风盘的强度
张张1102

26-05-24 00:22

0
异动+量变基本就是代表着有备而来或控盘的启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