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什么时候才能成长起来呢?

26-02-26 17:40 1388次浏览
张张110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股票好难啊,从25年1月20号转入到证券账户第一笔钱,到今天也一年多了。幸亏当时就转了500块,看着亏钱了,就去玩模拟盘了,模拟盘大约玩了半年,25年8月份开始加钱做股票。到今天,总得收益率是-75.65%。
近三个月收益率7.85%。
这三个月总是上半个月赚一点,下半个月跌回去。12月上半月赚30%,下半月全部亏回去。
1月上半月赚50%,一度以为悟道了,下半个月又亏回去。2月份上半个月也赚了30%,过年时都想是不是要空仓了。可是大仓位买的博纳连续三个跌停,给我的收益全亏出去了,真的好难啊,赚一点就亏出去,赚一点就亏出去。


近三个月收益曲线,真的和狗啃的一样,唉。什么时候我才能做到良导那样,什么时候可以做到郁神那样呢?希望26年操作更好一点,更果断一点,理解力更高一点。
风起于青萍之末。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张1102

26-05-24 00:27

1
而试盘,并不是要启动,所以一般这样点位盘口次日就是低开的预期,这些低开就是利用洗盘间隙的首次分关注机会
张张1102

26-03-13 23:36

1
今天炒股以来最大亏损,宁波建工早盘承接其实还可以,就一直留着,后面触及跌停板就跑了,本来想着尾盘跑,但是看到美利云直接跌停就怕跑不出来,然后就吃了一个跌停跑了,后面全仓干进华胜了,华胜也亏了三个点,唉。本来前期做的真的很好,华胜和豫能都是拿利润在做,怎么都会有盈利,问题就出在加钱买拓维那天,直接被拓维套了,钱一直没出来,然后就这样了。我认为最大的问题是仓位管理的问题,现在不是满仓干的环境,没有确定性机会时就要分仓滚动做。

充值的原因就是没有仓位了,就充进去做的,以后再好的票,也就是八成仓位。平时就是五层仓滚动t,手里留着资金,做t做日内转势都会很舒服。加油吧,通过这次大亏也明白了,不能急于求成,做到日内最优最好了,进攻尽力永远也做不出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