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什么时候才能成长起来呢?

26-02-26 17:40 1392次浏览
张张110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股票好难啊,从25年1月20号转入到证券账户第一笔钱,到今天也一年多了。幸亏当时就转了500块,看着亏钱了,就去玩模拟盘了,模拟盘大约玩了半年,25年8月份开始加钱做股票。到今天,总得收益率是-75.65%。
近三个月收益率7.85%。
这三个月总是上半个月赚一点,下半个月跌回去。12月上半月赚30%,下半月全部亏回去。
1月上半月赚50%,一度以为悟道了,下半个月又亏回去。2月份上半个月也赚了30%,过年时都想是不是要空仓了。可是大仓位买的博纳连续三个跌停,给我的收益全亏出去了,真的好难啊,赚一点就亏出去,赚一点就亏出去。


近三个月收益曲线,真的和狗啃的一样,唉。什么时候我才能做到良导那样,什么时候可以做到郁神那样呢?希望26年操作更好一点,更果断一点,理解力更高一点。
风起于青萍之末。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张1102

26-05-23 22:01

0
控盘不能代表市场,分歧那一天才是交给市场,那第一天分歧的第二天就是情绪锚点,可以用他的反核力度来检验情绪强弱
张张1102

26-05-22 10:01

0
炒A股,非必要不看多
张张1102

26-05-21 15:35

0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越跌越补,但是补在下跌中继上,主要是贪,贪买在最低点,贪反弹,总是这样。管住手啊,早盘惯性下跌先等等,等跌出平台有承接再说,一定要冷静
张张1102

26-05-21 10:31

0
早盘惯性下杀一定要等出现小平台时再接,不然很容易接飞刀,惯性下杀根本不知道底在哪里
张张1102

26-05-20 10:33

0
只做有逻辑的票,新股看不懂就不做
张张1102

26-05-20 10:14

0
新股确实拉升了,可是我早盘卖了,唉,新股我无话可说,以后真的不能碰新股了,疯狂的洗,根本扛不住,新股还没有逻辑,其实就是赌,根本赌不赢的,还是慢慢做合力票,凭我的理解力把亏损的做回来吧,加油啊,只做有理解力的票
张张1102

26-05-18 15:05

0
还是在低点把新股加回来了,我是真不信套到150的那批人不自救
张张1102

26-05-18 11:09

0
张张1102

26-05-18 11:09

0
长长记性吧,重仓新股,两天亏30个点,以后不能碰新股,再碰剁手
张张1102

26-05-15 15:30

0
第一次干新股,大面一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