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的柚子之路

26-02-03 11:22 1649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月不到,腰斩百分之四十三,一朝明悟窥得半点天机,先回本再说吧,不介意跟风买入,每日讲解买入想法,为何买,为何卖,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蟑螂

26-03-03 14:33

0
还没有结束,早知道收盘发了,现在浮亏14个点
华尔街蟑螂

26-03-03 14:15

0
拿下人生高光时刻,实盘赛亏损榜第一名,说一下我亏损的原因吧,早盘我是红开,市场情绪不好,我就想等会,结果被砸蒙了,迅速调整,见上涨无望我就卖了,昨天我就在想既然已经开战,已经攻打天然气等一系列能源产品了,电应该也不久了,于是想着汉缆还是豫能,具体还要看今天的情况,情况也看见了,汉缆不行,豫能却强势上板,我第一次板上买入,即是模式内,也是模式外,因为我打板,不过是集合竞价,第一次板上购买,我知道最近炸板行情,但我敢买入是因为昨天豫能太高了,而今天封板就变得够高了,于是买入了,后果我也愿意承受,我也没想到跌这么狠,受着呗,明天没消息支撑还是早点跑吧,我最后的毛病应该是太急了,太想在炒股这方面成事了,所以能看到我超频繁的切换,二月的盈亏让我感觉我是对的,但三月给了我教训,说我不得的分清局势,我不止一次想过空仓等待机会,我想受过这一次教训后,我应该能做到了,最后我知道石油和天然气会涨但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跌,本来就是老特一句话的事,我敢承担巨亏,但我承担不了这种不确定,这钱你们赚吧,想了想以前赚钱我舍不得吃太好,所以取了点钱吃顿好的,没必要伤心,因为我买之前想清楚后果了
倪玛迪利亚

26-03-03 11:36

0
航天亏6.5个点跑了
倪玛迪利亚

26-03-03 11:06

0
航天发展我在想要不要跑
倪玛迪利亚

26-03-03 11:02

0
我也是啊
华尔街蟑螂

26-03-03 09:59

0
别学我了,今天被砸成孙子了
倪玛迪利亚

26-03-03 01:05

0
我一直都在观察你,试图学到一点东西
华尔街蟑螂

26-03-02 20:04

0
恢复出厂设置后,豆包也没了(性格变了),于是我把它的记忆重置了,开了个新话题
华尔街蟑螂

26-03-02 19:57

0
以后这边也发交割单吧,忽然发现这边还没有发复盘,简单说一下吧,早盘为什么要卖掉通鼎这支股票,因为不在我预料之内,我推断的所有板块都涨了,唯独这支,我已经没有任何预期了,但是集合竞价跌停到水下五个点,我知道主力想拉,但不知道是自救还是骗带血筹码,我就等着,开盘后一路上涨,最后红盘,而我看好的股却在开盘价震荡于是我果断卖出前往那支股票,这支股票整体还是亏百分之一不到,至少没盈利,我也提起过错误操作我不希望赚钱,“去强留弱”或许你们是这样想的,但我确实害怕,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涨,水下五个点到红盘今日不亏损的情况下我是百分百会走的,到信息面支撑的那里我会安心,虽然他仍在震荡,但应该是对我恨决的奖励,一路冲高让我开心了一会,随后下跌但到最后我还是赚钱的,怎么说呢落差肯定会有的,毕竟我放弃了一支涨停票,虽然炸板了,但卖飞不买是我操作手法的其中一条,而快速切换确定性个股这一条也把我卖飞后想追回的路堵死了
华尔街蟑螂

26-03-02 10:55

0
我已急哭,通鼎涨停了,我对她没有一点涨停预期,不过还好跌停到水下五个点到红盘,我当时以为是资金自救,便跑了毕竟月初我必须有利润让我消耗,所以急头白脸的扎进航电里面,到这里还好航电突飞猛进直上八个点,结果突然老太太下楼梯,卖飞没什么,本来就没预期,跑进自己有确定性的板块更好,但是落差感还是有的,自己看好的回落,不看好的涨停了,抖音那边这是最后一个视频了,最近太顺了,我需要享受孤独,龙虎榜上见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