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人生高光时刻,实盘赛亏损榜第一名,说一下我亏损的原因吧,早盘我是红开,市场情绪不好,我就想等会,结果被砸蒙了,迅速调整,见上涨无望我就卖了,昨天我就在想既然已经开战,已经攻打
天然气等一系列能源产品了,电应该也不久了,于是想着汉缆还是豫能,具体还要看今天的情况,情况也看见了,汉缆不行,豫能却强势上板,我第一次板上买入,即是模式内,也是模式外,因为我打板,不过是集合竞价,第一次板上购买,我知道最近炸板行情,但我敢买入是因为昨天豫能太高了,而今天封板就变得够高了,于是买入了,后果我也愿意承受,我也没想到跌这么狠,受着呗,明天没消息支撑还是早点跑吧,我最后的毛病应该是太急了,太想在炒股这方面成事了,所以能看到我超频繁的切换,二月的盈亏让我感觉我是对的,但三月给了我教训,说我不得的分清局势,我不止一次想过空仓等待机会,我想受过这一次教训后,我应该能做到了,最后我知道石油和天然气会涨但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跌,本来就是老特一句话的事,我敢承担巨亏,但我承担不了这种不确定,这钱你们赚吧,想了想以前赚钱我舍不得吃太好,所以取了点钱吃顿好的,没必要伤心,因为我买之前想清楚后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