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的柚子之路

26-02-03 11:22 1650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月不到,腰斩百分之四十三,一朝明悟窥得半点天机,先回本再说吧,不介意跟风买入,每日讲解买入想法,为何买,为何卖,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蟑螂

26-03-04 14:45

0
空了
倪玛迪利亚

26-03-04 14:14

0
现在你在哪个股啊
华尔街蟑螂

26-03-04 13:55

0
炸板了哪还有预期呀,消息面也没有支撑,而且回流是什么东西啊?我炒股不看这些。
倪玛迪利亚

26-03-04 11:10

0
我没有卖飞,我对自己有信心。我感觉他会继续涨,我没想到今天反包那么快,我准备今天再加一次,补个缺口再反包。可能是有利好吧。我昨天觉得你渝能有预期,我以为你能看出来,昨天渝能试图引导算力电力回流,上板了但情绪太差。我也经常卖飞,我就剖析了一下。卖飞是常态,人一旦从危险的事物中脱离出来,才会考虑事物背后带来的利润
华尔街蟑螂

26-03-04 10:16

0
兄弟你没卖飞吧,昨天十几个点我没哭没喊,现在我要掉小珍珠了,我明明猜对了汉缆和豫能,我要哭死了😭😭😭😭😭😭😭😭😭😭😭😭😭😭😭😭😭😭
华尔街蟑螂

26-03-04 09:55

0
6个点出了豫能,华盛冲板太慢了,电力也就豫能撑场面,汉缆这个对手盘这次抢先了,所以就卖掉了,然后看了会盘,很多股都在拉直线,我要做的就是看着不动手,最近操作太烂了,我能站上六千个,那回去也是早晚的事,空几天仓
华尔街蟑螂

26-03-03 20:18

0
与自己和解,这是我早就做到的事情,而且我知道这条路是对的,就像我今天没有说我的选股是错误的,只是在空仓和交易选择了后者,亏损而已我能做的就是干其他事不被影响,但是我已经过了一但亏损就沮丧哭哭啼啼的阶段了,选这支股票是我的选择,一次模式内的新尝试罢了,说句不害臊的,我现在到处拿着我的交割单炫耀,五千块亏出科创板的气势,谁做得到?肯定有的但是少,柚子复盘你们看了没,其中神明不响与最强一枪都和我一样,板上牵手了豫能都炸板了,他们盈亏比不如我,但亏损却比我多,我挺想知道这两位大佬是什么样的心情的,总体来说电力没啥大利好,但今天也有不是原油与天然气涨停的票,看盘中做决断,这也是我操作模式之一,就这样被,明天见
倪玛迪利亚

26-03-03 15:28

0
昨天买的时候,我想了几只票,一个拓维,一个第一创业。第一感觉想进拓维,但走的有点烂。想买第一创业,结果朋友说买证券还不如买猪肉。今天在汉缆跟特发纠结。由于亏钱了,着急回本,就中途买了汉缆。正常我都是尾盘买,以后错过就错过,尤其行情不好的时候。渝能我没选是因为我觉得他迟早监管,我恐高。我准备格局几天汉缆,如果明天再跌,我就补一笔仓。
华尔街蟑螂

26-03-03 15:19

0
不错,我昨晚正在这两支票上犹豫,现在好了,咱俩左右开弓重新拉起电力的大旗,这将是成名之战
倪玛迪利亚

26-03-03 14:48

0
我跟你一样,急了。以为电网汉缆会拉起来打辨识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