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己和解,这是我早就做到的事情,而且我知道这条路是对的,就像我今天没有说我的选股是错误的,只是在空仓和交易选择了后者,亏损而已我能做的就是干其他事不被影响,但是我已经过了一但亏损就沮丧哭哭啼啼的阶段了,选这支股票是我的选择,一次模式内的新尝试罢了,说句不害臊的,我现在到处拿着我的交割单炫耀,五千块亏出科创板的气势,谁做得到?肯定有的但是少,柚子复盘你们看了没,其中神明不响与最强一枪都和我一样,板上牵手了豫能都炸板了,他们盈亏比不如我,但亏损却比我多,我挺想知道这两位大佬是什么样的心情的,总体来说电力没啥大利好,但今天也有不是原油与
天然气涨停的票,看盘中做决断,这也是我操作模式之一,就这样被,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