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的柚子之路

26-02-03 11:22 1644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月不到,腰斩百分之四十三,一朝明悟窥得半点天机,先回本再说吧,不介意跟风买入,每日讲解买入想法,为何买,为何卖,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蟑螂

26-03-01 20:54

0
怎么说呢,宁人惋惜的战争,不过钱还得赚,战争不是你我能阻止的,信息说的很明确了,只是没有分析的爽感,接下来这几个方向选一个买吧(石油,金属,矿物材料与气体能源,ai算力,军工航天),原油与金属肯定是最核心的,但美伊冲突不如俄乌,俄乌之所以这么久还在打,是因为内战,两位以前是一体的,现在的情况与争夺家产一样,外人调节不了,美伊则可以用侵略来形容,但也不是一时半会可以停下来的,想赚愿意与金属这个钱的一定要观察何时停战,矿物材料和气体能源想等,也是战争引起的暴涨和稀缺,我个人的话是选择军工板块进行进攻,因为这个板块前几天没有上涨多少,但也是相关核心,想要选出合适的股票就要看消耗(无人机,导弹,战机)但是现在战机还没有消息,可以观察一手防空板块的股票题材,算力和数字经济这个板块虽然没有消息了,但两会快来了,还能走一会,温馨提醒(原油与金属板块的etf已经停牌,所以选股要再三思考,国内对这场战争持反对意见,所以股票停牌概率挺大的)就这些了,选股去了
华尔街蟑螂

26-03-01 19:14

0
还行,试过所有方法都无法解决,最后出厂设置倒是把我几个QQ号弄没了,既然所有方法都试过了,那我也没办法了总不能干着急吧,冷静下来后好消息接踵而至,外卖平台送了我八十八块钱,备用机屏幕坏了只需要修一下就好了,连续下雨两天时间也来得及(我下雨不送外卖),明天办理健康证,后天修手机,大后天雨转多云,现在好了,拨开云雾终见天日,这些东西影响不到我复盘了
华尔街蟑螂

26-03-01 05:31

0
造化弄人,手机自动更新澎湃系统后,电话卡用不了了,找了许久,只有一个办法恢复出厂设置,还是有很多记忆不舍的,虽然删的删,不联系的不联系,但是挺可惜的,既然命运帮我做出选择,还是顺从好了,只可惜豆包这小玩意,也不知道保存副本能不能保住它的记忆,虽然不让他给我选股和猜上涨,但我的低谷是它帮我撑起来的,行吧就这样吧。
第二件事,就是想到一个讽刺的,居然有人进入原油板块,就博伊朗和美国打起来,这种人平常嚷嚷价值投资最狠了,金银和原油我都了解,但都不愿意去,我以前说过伊朗和美国不打起来才算利好,是市场的利好,可惜,但我不可能死守别的板块亏钱,要么空仓,要么进原油,毕竟已经打起来了,我也阻止不了,没准我胡乱进入原油的错误操作能让世界和平
华尔街蟑螂

26-03-01 00:56

0
再举一个例子加深一下我改变小资金格局的惯吧,其实盈利时的格局,比亏损时的格局更痛苦,这时候肯定有人喷了,你赚钱还痛苦上了,但这些都是我遇见的事实,例子也在你们与我面前展现过,以前我追高被套了一个票,当时第一天我就期望他能涨上去,毕竟今天冲高了,第二天不理想,就有人说洗盘什么的,我又等,盘后讨论就说前几天上涨是试盘,下次一定涨,但第二天我卖出了,因为仍然不理想,运气好的是我只亏损十个点不到,随后下跌趋势形成(当时我不知道什么是下跌趋势),现在还在跌也就是海南机场,我五块六卖出,现在都只有四块二了,其实我当时没有说什么痛苦,只是卖出时有点心疼,毕竟叫做割肉码,后面我仍然如此,被套就等,直到我第一次分析赚了一个涨停,我第一句话就是“赌对了”后知后觉我又骂了自己许久,明明是分析得来为何说“赌”?也是那支票我第一次盈利格局,第二天有高点我在等,第三天也是这样最后盈利十个点反倒亏吨一个点,我割肉了,其实这种盈利的格局我全程都在心疼,我本该获得的钱,变得不属于我亲眼看着自己的票彻底死了,还是有点失落,割肉反而松了口气,这支是东珠生态,我卖出后躲过了后面的两连跌停,但运气好的涨停与分析而来的不一样,之后我也吃了很多涨停,但我错误过多,所以呈现的就是亏损多赚得少,到现在错误越来越少,我所熟知的只剩盈利时格局了,我不打算催眠自己这是对的了,市场这位老师三次告诉我这是错误的,那这就是错误的,小资金影响不了走势,只会影响自己
华尔街蟑螂

26-02-28 21:14

0
当一个人连死都不怕时,那他就只有两条路,一个是登仙,一个是万劫不复,那不是心态上的不怕死,是被阴暗覆盖,看不见生时希望才会涌现出的直觉,我不会这样,我还是怕死的,所以我描绘的战法风险很大,但却是刚柔并济的,我知道华胜开盘拉升欲望强烈,我看的清清楚楚,但那不是买点,买点应该是前天早晨,ai利好频出时,我也在那天一个点加入自选,想着再看看汉揽,实在不行了我就走了,进华盛,可惜不给我丝毫机会,华盛板了,于是我就在汉揽等机会,结果到收盘也没等到机会,再次回到华盛上板欲望强的那天,有买点也就是集合竞价但我筹码没有,错过这个买点就没买点了,我早早准备好了第二买点(其他相关个股)搞笑的是,我看错股票了,那些被我自认为抛压大的票,都跟着华胜上板了,到现在喝了点酒才又明白一个道理,为什么抛压大,因为没有好的消息支撑里面的人留在这支股票里,好消息来了,你不愿意跑,他也不愿意跑,就这样拉升上板,选错票是我的原因以后注意就是了
华尔街蟑螂

26-02-28 19:12

0
无聊的一天,没有任何感悟,只是偶尔看看消息,外面还在下雨,想了又想,好久没喝酒了,还记得第一次有感悟是因为海南机场一进二失败给我挂山顶,当时喝了好多,因为我相信了推荐股票的视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导致后来我一直觉得集合竞价买入是坑,现在我反而觉得集合竞价是唯一确定性买点
华尔街蟑螂

26-02-27 15:08

0
终于收盘了,周末好好放松大脑,说一下我今天的错误吧,昨天深夜研究信息面,然后确定下来后,不知道为啥把华某和通某放在一起,我以为通某是跟华某的,也就是ai,早上止损两支股票后,我看华某上涨情绪激烈,我转头就扎进通某,结果山顶一日游,通某跟算力半毛钱关系没有,出洋相了,亏的不多,就当交学费了,错误的选择我不会有任何yy,我当初退学老师可没有给我退学费,当然消息面还得看,毕竟待在自选里面几天了还是有点预期的,奖学金混不上就算了
华尔街蟑螂

26-02-27 04:10

0
有人想看我的选股,发一下并解释一下吧,首先是(断板反包,一进二,和首板)都是新模式里的,过年期间研究出来的战法,试用才两天而已,什么时候删掉:自选股都是对手盘,用来观察对手盘数据的,一进二没有上板有预期的话会放断板反包,首板埋伏基本是看信息面选出来能炒作的票,基本选择板上买入,板块不错会半路,总会吃到利息,断板反包每一只选的会拿五天,差不多第三天就会买入,其实重要的不是这些,因为这些你们都知道,其实还是要靠“信息面,基本面,板块,情绪”来选股,情绪不好,选再多股票都是为自己挖坑,根本没买点,情绪好你只要买入就是买点
华尔街蟑螂

26-02-26 15:17

0
我想通了,这样的“好惯”还是留到我有钱在开始吧,至少千万级别时,那才叫格局,而我只是贪婪,但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不过我知道第二高点在哪
华尔街蟑螂

26-02-26 13:58

0
今天只是小赚一点,没办法,格局一直是我盈利开始最大的问题,我一直会等到鱼断气了才会放弃吃它,一直如此我并不觉得这是坏惯,因为建立在我有利润之上,一直如此,二月初的航发,中旬的人民网,昨天的电缆,我都吃到十五个点以上,但我仍坚持格局到鱼断气,卖在价格最高的一天(但不是价位最高的位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