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有点头绪,感觉自信又回来了,选的股票依旧三支,祛除两支加入两支,我观看了所有近期热度板块,个人观点:电力板块含分支(
特高压,电网,绿电,热电)周五出现明显的抢跑行为,周末新闻平平淡淡高度板一支,其次就是煤炭化工与光纤尾盘抢筹补充一点煤炭化工是因为原油暴涨后的替代品,我也是后知后觉,反正这次关联的一杯羹我是拿不到了,下次有这种情况我应该能分一杯羹,光纤的话抢筹股票大部分在cpo更明确是光模块,应该是高度板(三板)的原因因为我没找到什么消息面的东西,其次就是算力板块,这次算电协同算力和电没关系的票没涨多少反而电力就算没有算力也涨不少,而电力抢跑算力也好不到哪去,而且算力当中的GEO分支,刚出现时都以为是机会还涨了好几天,315爆料却成为ai毒品,所以我不打算看了,
机器人展会也算是利好落地了(个人看法),
脑机接口周五大量票出现量化抢筹迹象但没有明确涨停票,而且周末没什么重要事件量化可能会砸,资金不敢介入。
航天本来不想看的还是看了,好乱的股票什么票都有,但涨幅大的没多少航天本土票,看不懂就和消费一样票太多(不知道为啥我看不见消费板块具体资金流向)。
就这些总体来说
煤化工可以上,光纤光模块见机行事,但我主要是前往海洋经济,选了两支首板票因为最高度板在这个板块而且周末利好频出,现在混沌行情只得抱团,重大重组来说六个板不高,就算不是龙头也是了,这就是我选择的原因,好困这几天睡眠质量不错,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