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的柚子之路

26-02-03 11:22 1653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月不到,腰斩百分之四十三,一朝明悟窥得半点天机,先回本再说吧,不介意跟风买入,每日讲解买入想法,为何买,为何卖,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蟑螂

26-03-05 12:22

0
又是大位,你在大位吃多少肉,念念不忘的
华尔街蟑螂

26-03-05 12:21

0
我打算进光纤拿个先手,这两天回调并不是很高,今天回调也不行,6g概念最近有点小热度,蹭一蹭吧
倪玛迪利亚

26-03-05 11:40

0
我今天的操作完全凭感觉,脱离消息面。华胜和大位抉择,进了大位。华胜套牢盘轻人气高,按理应该选他。但华胜像出货,我也搞不懂我自己。汉缆卖飞,我一点都不痛心,但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算力会回流,可能又在yy
倪玛迪利亚

26-03-05 11:04

0
哈哈哈,我不喝酒,我觉得要清醒一点
华尔街蟑螂

26-03-05 10:40

0
兄弟你喝酒不,白酒有利于悟道,利好白酒
华尔街蟑螂

26-03-05 10:29

0
空仓,早盘想买的不给机会,要不然就是走势太差了,没有低开秒板的股票,感觉不太好就没有追高,也没有抄底(不抄底和翘板是我操作最后的底线了),就这样吧,微醺一下思考我之前认为对的问题比如(除去假弱,向往真强,无预期,依赖信息面)这就是现在的我,看清还需要解决,正常而又清醒的头脑无法解决,只能选择微醺,反正今天不操作影响不到我,这些是我想买但没买的,截个图看看是截在最低点还是最高点
华尔街蟑螂

26-03-05 08:48

0
越想越乱,越乱越想,真的好烦,别人抄底吃的满嘴流油,我打板却怒亏17个点,但模式内不允许我抄底,我也不想抄底,我怕一去不复返,越抄越低,行情使然,抄底就是能赚大钱,但我做不到,又想去做,要开盘了,心态会影响到我,啥时候周末,我想休息了,想去干天然气,但是又害怕主线石油带崩,就像航天带崩ai一样,好矛盾,我的心态不稳,我相信自己,相信市场,但错误的是我开始相信别人发的视频,别人的炫耀,别人的想法了,这个月我走不出来,柚子就和我没关系了,我想重新爬上去,走到更高,更远,我需要领悟一条新的心法,改变轨迹的心法,可现在的我还能悟出什么东西?
华尔街蟑螂

26-03-05 06:14

0
我找到问题所在了,跟操作没关系,而是盘感与自信,事情还得回到周一卖飞那天说起,卖飞之后我一直耿耿于怀,曾经的自信也消失不见,我明明买之前就想过为什么买,但第二天却卖掉了,而且还很少,就为了追别的,因为卖飞导致情绪不好的第二天,我选择格局,而后打板,一切的一切组成因果,上次卖飞平潭我也是如此,我现在知道要做什么,不是学技术,而是回忆自己深夜复盘,分析局势,果断买入,迅速割肉时的爽感,我想我也要看看自己的帖子了
华尔街蟑螂

26-03-05 02:37

0
大票难拉升,特变在电网起来那几天五个点都没有过,我正打算进汉缆,但又感觉可以吃波消费的快钱
倪玛迪利亚

26-03-04 15:15

0
我出了汉缆,觉得汉缆解放套牢盘难度有点大,尾盘接了中天kj。玩个大票,博弈一下光纤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