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想越乱,越乱越想,真的好烦,别人抄底吃的满嘴流油,我打板却怒亏17个点,但模式内不允许我抄底,我也不想抄底,我怕一去不复返,越抄越低,行情使然,抄底就是能赚大钱,但我做不到,又想去做,要开盘了,心态会影响到我,啥时候周末,我想休息了,想去干
天然气,但是又害怕主线石油带崩,就像航天带崩ai一样,好矛盾,我的心态不稳,我相信自己,相信市场,但错误的是我开始相信别人发的视频,别人的炫耀,别人的想法了,这个月我走不出来,柚子就和我没关系了,我想重新爬上去,走到更高,更远,我需要领悟一条新的心法,改变轨迹的心法,可现在的我还能悟出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