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的柚子之路

26-02-03 11:22 1656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月不到,腰斩百分之四十三,一朝明悟窥得半点天机,先回本再说吧,不介意跟风买入,每日讲解买入想法,为何买,为何卖,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蟑螂

26-03-08 12:17

0
基本就是这些了,当然周末利好很多(集成电路,华为ai,电力,算电,脑机,)不过大部分都是口头承诺,而且很多板块还没拉升,首板埋伏确实可以吃上一口肉,但我学一进二的,而且并不打算周一就买入,我需要看看准确率,六十六支股我抛弃了炸板票,尾盘票,小盘票,大盘票,高抛呀的票,最后还剩下四支,还有资金分歧和龙头回调等因素,我不知道会剩下几只,不过我会在明天9点30之前截图其中一支股票,我对这四只都选了相对标地的龙头股票,就这么多了
华尔街蟑螂

26-03-08 11:09

0
熬了一晚上没跑单纯睡不着,纯浪费时间,昨天凌晨抢了一单没开门的店四块钱运费扣我四十最后运费还没了,晚上接三单超两单,搞的心态不好怕出事,今天是研究一进二的第1天。从现在开始计时吧,也不知道这些首板我要分析多久啊?唉,要是以后千股涨停,怎么办呢?先看信息面在看股票数据与基本面还有形态,大概硬抗九点调整时差吧,差不多二十四小时不睡觉的样子
华尔街蟑螂

26-03-08 07:43

0
抱歉未来看见这条帖子的兄弟们,我现在无法保持乐观,唯一仅存的只剩下相信自己,我相信我会和另一个胆大,自信,沉稳的“我”会一起从悬崖爬上山脚,在不断向山巅攀登
华尔街蟑螂

26-03-08 07:37

2
坦白局吧,首先说声抱歉,这周没有提供什么有用的信息,全是关于自己生活的事情,因为上次差点被撞,所以我都是晚上车少的时候跑,我没经验,也不敢白天闯红灯,所以这一周基本白天睡觉晚上跑,凌晨昏昏沉沉的看新闻,然后趁早高之前送点早餐,熬到开盘,为什么这样呢?我不怕死,我只是不想死的如此狼狈,十八岁,籍籍无名,死在送外卖的路上,甚至事故现场还要打码,我不想这样,周五我就想出掉法尔胜专心做一进二,但又想到自己刚反省的错误,于是先手拿着做完这一支,实在是太困了,所以挂了个亏损五个点出逃的条件单睡觉去了,这几天也熟练了,我打算只跑四个小时,赚的不多,房租这些可以保证。
为什么要炒股?因为我认知低,找不到机会,我承认我是赌徒,毕竟坦白局我说实话,刚开始炒股别人说是赌我会反驳,说赌徒炒股那就是上赌桌,后面我懒得与人争辩,靠赌还是靠分析因人而异,因为就是有些人能赚钱,我太心急了,出社会没多久我想走捷径甚至尝试过炒币,pg和炒股,最后我选择了炒股,因为其他两个我不知道怎么钱就没了,运气不眷顾我,炒股也是,但炒股我知道钱是怎么亏的,又是怎么赚得,运气好像从来没有站队我这边,但我相信运气在蓄势待发,人生最重要的拐点倾斜而出,其次我不会在向任何亲戚甚至家人借钱了,我想向死靠拢,越临近死亡就越临近涅槃重生,我最大的花销还是在烟上,我自知戒不掉,那就让我从活下去还是抽烟上抉择,人人都知道该选什么,就这么多。
倪玛迪利亚

26-03-06 23:01

0
忘记了拓维,花生太名牌了。只能说运气好,下午快收盘我都不抱希望了,因为昨天航发来了大长腿,我才想着复刻算力🥜
华尔街蟑螂

26-03-06 19:26

0
法尔同学,怎么说呢,昨天拿了个先手,集合竞价跌停到平开都在预期内,就没有挂单卖掉,冲高也没有,不过水下三个点有承接,我还没睡好就挂了个水下五点的条件单睡觉去了,以后戒酒了,喝一次昏两天,脑袋空空的,歷也不歷了,知行合一,下周一汉缆四板的话法尔就不能留了,今天这走势不像出货,吸筹也不像,再说公告的事情吧,我觉得还好,只是没有特种光纤但光纤这个概念是真的,情绪票出妖股,反正看三天把这票做完,下周最后一天,然后钻研一进二,其实周末可以研究一下哪些票可以一进二,加入自选然后等待结果
华尔街蟑螂

26-03-06 19:19

0
狠狠吃大肉了
倪玛迪利亚

26-03-06 11:18

0
今天没时间盯盘,亏一个多点出了大位,28接了华胜
华尔街蟑螂

26-03-06 04:09

0
21.与自己的对话
想要解决问题,就要先想到问题出自哪,我知道是我自己,所以这段话我会用很长的时间描绘,直到解决并实行,回忆这两月我种种操作,我只能说一塌糊涂,却是盈利状态,当然亏损回去是必然的,已经是这样了(除去假弱,向往真强,无预期,依赖信息面)我靠这些盈利,总觉得是对的,事实告诉我是对的但不够,我依赖信息面,依赖情绪,当有人说回调,龙抬头,分歧,这些时我置若罔闻,自言自语道:“叽里咕噜说什么呢?”,这就是我不足之一,本来就是新手却以为已然大成,上个月混沌行情,我经常已形态看股,觉得这个板块很多股都是蓄势待涨形态,于是我扎进去了,赚钱了,而后又不同,我又靠信息面获得收益,于是我把他当做正确的路,我经常有这样的一个操作,开盘时我会卖出手中的股票,直接前往有预期,有确定性的股票,虽然盈多亏少,但我忽略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先手”,没错我失去了先手,虽然今天有信息面支撑但我没了先手,明天会怎样很难说清,也就是说我为了一支强股,而放弃一支并不弱的股票先手机会(假弱),这样不但获得不了这支票的盈利,也拿不到集合竞价的先手,只能挂高价买入,去吃明日溢价,但若是明日还有更强的股票,我是否会在水下还没冲高时卖出?我曾以为是果决,但我知道了,这是无脑,对自己的不负责,放弃先手而主动选择被动,解决方法明明很简单,做完这支票,等明天的确定性然后在做完一支票,很简单,但我并没有尝试,空仓就像会要我命一样,但这两天过去,我觉得还行,没有踏空什么的,只是失去了两天未知,谁知道我这两天是盈利还是亏损,股市不会一天崩塌,行情也会不断更迭,机会很多很多,并不用着急。第一个问题(去除假弱,向往真强)的问题解决了,那就是一支票一支票的去做,哪怕一周只做三支,也有可能获得五十个点的利润,选票在精不在多。
无预期,为什么会对一支票无预期呢?因为我没有看到我想要看见的,这支票昨天因为消息涨停了,但后面却没有消息面了,哎呀怎么办?咦!居然有新利好我必须去看看!然后我就卖出,也是第一个问题导致的,我说过这是一条路,只是需要正确的方案去把这条路摆正,利好消息不是每天都有的,为什么有的股没有利好消息甚至只有一天消息,也会走很多个涨停板?我想明白了,因为我之前所说的那样:像主力一样看待股市。股票很多支,主力也有很多,资金也很大,鸡蛋放进一个篮子很危险也引人注目,所以一位主力会在一个板块很多股票中放入筹码,等待利好,随后拉升,然后选出情绪或者最硬的股票来带动自己的板块,分歧就是嫉妒,所以才会炸板回落,紧接着板块轮动,资金又去别的主力那里,然后又分歧如此反复,所以这才是连板的主要原因,利好的消息面只是情绪推手,有时候甚至只需要轻推一下,就能让其他人争先恐后一起去推,第二个问题找到解决方法了,仍是一支股票一支股票的做完,怎么又是这个?因为大道至简。
说起大道至简,那么我的“登仙路”确实有点复杂,虽然放弃常规战法的条条框框,但仍需很长时间磨练,但我用错了方法,比如开年到现在,一进二,首板介入,断板反包我都尝试过了,但股市才开几天?九天!我尝试了这么多操作,没错,我靠这些赚钱了,但我都只在表面而不在精,我之所以要整这三个,是为了不错过任何行情,精准操作轮换,但我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好棋只会越来越乱,解决方法我也想出来了:一种一种的学,接下来一个月甚至更久,我只做一进二,找出龙头感觉后再去做首板擒龙,最后断板反包抓住龙头第二条命。
呼,我再次驱散了迷雾,从打字到现在也不过三十几分钟。
最终方案:饭要一口一口吃,股票要一支一支做,操作要一遍一遍学,先手大于涨停,弥补知识上的差距比如看清回调与分歧
倪玛迪利亚

26-03-05 12:25

0
我今天光纤亏200跑了,大位没让我亏过钱,念念不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