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局吧,首先说声抱歉,这周没有提供什么有用的信息,全是关于自己生活的事情,因为上次差点被撞,所以我都是晚上车少的时候跑,我没经验,也不敢白天闯红灯,所以这一周基本白天睡觉晚上跑,凌晨昏昏沉沉的看新闻,然后趁早高之前送点早餐,熬到开盘,为什么这样呢?我不怕死,我只是不想死的如此狼狈,十八岁,籍籍无名,死在送外卖的路上,甚至事故现场还要打码,我不想这样,周五我就想出掉
法尔胜专心做一进二,但又想到自己刚反省的错误,于是先手拿着做完这一支,实在是太困了,所以挂了个亏损五个点出逃的条件单睡觉去了,这几天也熟练了,我打算只跑四个小时,赚的不多,房租这些可以保证。
为什么要炒股?因为我认知低,找不到机会,我承认我是赌徒,毕竟坦白局我说实话,刚开始炒股别人说是赌我会反驳,说赌徒炒股那就是上赌桌,后面我懒得与人争辩,靠赌还是靠分析因人而异,因为就是有些人能赚钱,我太心急了,出社会没多久我想走捷径甚至尝试过炒币,pg和炒股,最后我选择了炒股,因为其他两个我不知道怎么钱就没了,运气不眷顾我,炒股也是,但炒股我知道钱是怎么亏的,又是怎么赚得,运气好像从来没有站队我这边,但我相信运气在蓄势待发,人生最重要的拐点倾斜而出,其次我不会在向任何亲戚甚至家人借钱了,我想向死靠拢,越临近死亡就越临近涅槃重生,我最大的花销还是在烟上,我自知戒不掉,那就让我从活下去还是抽烟上抉择,人人都知道该选什么,就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