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了,说一下今日操作吧,早盘情绪不好,
法尔胜开的也不好,但我知道有一波冲高,想着做完这票观望一手,结果开盘触发条件单自动卖出去了,然后为什么进
协鑫集成,因为协鑫科能涨停了,我以为没机会所以盯法尔胜去了,再回去看就炸板回封了,看了眼走势早盘集成是跟科能的,还有一支开太低了,那个板块的龙头又萎靡不振,所以去选了集成,回落低吸到半山腰了,还是有好消息的,至少我一进二选股逻辑没问题,66进了8支,其中四支早盘不给机会,我选了四支两支给机会,三支涨停,准确率百分之七十五,但买入逻辑有待提升,模拟盘我进了那支开的很低的,但不是开盘,而是连续两段爆啦从水下两个点拉四个点的时候,一段可能是出货,连续两段就是拉升了,所以回落是最大收益买点,果然涨停了,我一进二操作大概两天一支票,明天不涨停就等后天入场,不过每天都会选新股票,积累手感,还有手机拿去修了,备用机有一点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