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的柚子之路

26-02-03 11:22 1651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月不到,腰斩百分之四十三,一朝明悟窥得半点天机,先回本再说吧,不介意跟风买入,每日讲解买入想法,为何买,为何卖,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蟑螂

26-03-09 17:35

0
不给大位和华盛都是有板块联动效应的,如果换股的话,还是直接换板块好,相当于同一支股舍弃先手的机会,没买入是好事,涨再高也和你没关系
华尔街蟑螂

26-03-09 17:32

0
你俩是同一个人?
华尔街蟑螂

26-03-09 17:32

0
选完了,以后就不在帖子里发一进二选了什么股票了,因为我还做不到百分百正确,诱导跟风纯害人,还会影响别人预期内的操作,就像今天我进了唯一一个不管什么时候买都亏钱的,选了四支,其中有一支凑数的,然后想了想我不应该这样,因为今天行情与个股走势,十个点涨停的并不多大部分是二十个点的科创股,所以很少,打算去掉凑数的,但又发现四支都有连板逻辑,只能等明天盘前看看信息排除掉了,我理想中的应该是选股越来越少准确率越来越高,但保底两支我需要按集合竞价走势来做出最终抉择,我选股逻辑很简单就这五点(情绪,k线,基因,板块,市值)排除的话就是尾盘涨停,市值太高和太低,炸板两次以上:一两次可以算是吓出获利恐慌盘,但两次以上就是抛压大了,第四就是一字板:一字板不在模式内,既然首板走一字,二板也该一字如果开口放人就是强转弱了,至少我是这么理解的,就这么多了
只套学院派

26-03-09 17:17

0
我是上班摸不到手机,中午也没看直接出了,下午想买大位,同样没时间。挂单12.62没成交。后面涨到5.6个点不敢买了。
华尔街蟑螂

26-03-09 15:11

0
收盘了,说一下今日操作吧,早盘情绪不好,法尔胜开的也不好,但我知道有一波冲高,想着做完这票观望一手,结果开盘触发条件单自动卖出去了,然后为什么进协鑫集成,因为协鑫科能涨停了,我以为没机会所以盯法尔胜去了,再回去看就炸板回封了,看了眼走势早盘集成是跟科能的,还有一支开太低了,那个板块的龙头又萎靡不振,所以去选了集成,回落低吸到半山腰了,还是有好消息的,至少我一进二选股逻辑没问题,66进了8支,其中四支早盘不给机会,我选了四支两支给机会,三支涨停,准确率百分之七十五,但买入逻辑有待提升,模拟盘我进了那支开的很低的,但不是开盘,而是连续两段爆啦从水下两个点拉四个点的时候,一段可能是出货,连续两段就是拉升了,所以回落是最大收益买点,果然涨停了,我一进二操作大概两天一支票,明天不涨停就等后天入场,不过每天都会选新股票,积累手感,还有手机拿去修了,备用机有一点延迟
倪玛迪利亚

26-03-09 13:30

0
我没进啊,我在上班,想进大位,现在一出来拉上去了
华尔街蟑螂

26-03-09 13:12

0
三波走的差不多了,你又要进,尊重你的选择
倪玛迪利亚

26-03-09 11:51

0
花生我水下—2.4跑的,准备再进汉缆
华尔街蟑螂

26-03-09 11:34

0
命运捉弄,四个摸板三个,我进了没摸板的
华尔街蟑螂

26-03-08 13:25

0
舍弃娱乐,抖音是现在唯二的解压方式了,但根据大数据来说,我刷到的几乎都是炒股视频,但许多人都是报喜不报忧,赚钱了就发,亏钱就猫着,实盘也看不见,当然会让我滋生出嫉妒,我还处于人的范畴,我很嫉妒,当我自认为看清推荐股票,推荐板块都是马后炮时,我从不跟票,那时大数据就失去意义,一直在影响我的心境,我害怕失去关键消息,但更多是为了解压,所以弊大于利,或许得对自己来一次割肉了,信息面我有很多新闻软件,还有同花顺评论区可以了解大概,豆包整合信息,也够用了,打完这段字我手机上就没有视频软件了,打瓦肯定是还要打的,劳逸结合,总不能打着打着有人突然开麦说炒股挣了几十倍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