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努力成为成熟的交易者实盘锻炼开始

26-02-02 15:21 28600次浏览
三川万里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内买卖股票!不要受外面干扰,只研究股票,炸板不心慌,亏钱不埋怨不抱怨谁!错了也是增加经验,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的更好!
努力成为心境好,技术好,坚决模式内交易的成熟者!大家给加加油一起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5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坚定股市之路

26-03-24 13:22

0
同感:判断错就是大亏,判断对还要懂得知行合一……
好难,昨天看到的盘面一致,但是早盘还是给了3层仓去商业航天,中午给了4层仓去电力……

国家队昨天砸大盘,今天拉大盘……都是它自己在玩大盘,只有电力是最强的
死飞了

26-03-24 13:21

0
剖析的透彻
辞职炒股的牛牛

26-03-24 13:15

0
@三川万里红 老师,为什么不去电力?
聚宝盆66

26-03-24 13:05

0
豫能我也看了好久,就是没有下手,每次直线下杀都是买点,但就是没去,不过双头附近,说实话,还是有点担心。
骑势

26-03-24 13:05

0
ZAN
anddy2003

26-03-24 13:04

1
明天过来接辽能,未来中毅达
94非洲豹

26-03-24 13:01

0
加油
弃医炒股

26-03-24 12:58

0
一样的,开盘卖飞了韶能,然后去吸金开,杀下来时慌了又撤单了……
然后就是该赚的没赚到,该亏的都是大亏
苏北龙卷风

26-03-24 12:57

0
空仓?
anddy2003

26-03-24 12:57

0
豫能最好打板,有确定性,这样会抓到第二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