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努力成为成熟的交易者实盘锻炼开始

26-02-02 15:21 28583次浏览
三川万里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内买卖股票!不要受外面干扰,只研究股票,炸板不心慌,亏钱不埋怨不抱怨谁!错了也是增加经验,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的更好!
努力成为心境好,技术好,坚决模式内交易的成熟者!大家给加加油一起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5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川万里红

26-03-24 12:45

167
认知的问题,知行合一的问题很多!
昨天煤炭的上涨,我觉得持续性不高,不怎么看好,辽宁能源涨停之后才想明白,这个股名字补涨辽能!
昨天早上的消息是利好太空光伏,
利好宇树机器人概念,我不看好持续性!
而打的晋拓不属于太空光伏,机器人又不属于宇树机器人!晚上才想明白!炸板就很正常了,今天盘前想好高开是卖点!又犯了涨了看涨跌了看跌的毛病!冲高不卖,跌了受不了去卖!
今天盘前消息面利好电,算电协同!今天分析除了电感觉没有能打的!
大盘趋势是下跌的,是弱势行情!如果高开太多容易回落,今天高开不多又翻绿知道是抄底的机会!看好电力,算电!高标我不敢做,越是弱势行情,监管放松高标更安全!打首板没有稳定性,低吸更有性价比!有人气的电力也就是金开和豫能!盘前已经想好,盘中犹豫再犹豫就是没动!知行合一好难,改变自己真的好难!这个市场理解错了就容易亏钱,理解对了还要做到知行合一!
盘中看着涨的好的股票心情会烦躁!总怨自己对市场的理解不足,一定要想明白那些是自己该赚的,是自己不理解的认知不到的不是自己该赚的,一定要想明白!
盘前预判,盘中分析一定要多做!这样时间长了才会得出最优解!
今天不该亏钱,该是赚的一天,做不到知行合一活该亏!
三川万里红

26-03-19 12:09

111
盘前思考算力!上次养龙虾发酵,只大涨了一天!这次涨价其实对它的预期也不高,本来想涨停炸板就卖!
外围影响高开不多很正常,看算力个股,美利云快速涨停,它也跟着涨停,然后有几个小弟涨停!很超我的预期,也没卖的理由!
没想到电力这么能打!说实话没看懂!
大盘这么跌,挺好的,市场上没赚钱效应,都挺难受的,这么跌一下,说不定会迎来转机!
耐心等待盯紧市场看那个板块会迎来机会!
三川万里红

26-03-25 12:41

109
打板的选手昨天想着低吸电力,低吸做的少不是自己模式内,矛盾中没有去操作,打板选手去做低吸感觉很不惯,除非是个股硬逻辑的机会才会去做低吸!
看对了行情,看对了主流!看对了情绪!模式卡住了我!买龙头监管放松更安全更高效,低吸也大赚!模式内昨天打板也赚!打板的模式突然想低吸是看对了,应对没问题,眼高手低就有问题了。怎么改变这种问题!盘中一定要想明白低吸的这个有没有确定性,有确定性怕什么,干就对了!看好的股有没有确定性问自己!有,干就对了!
打磨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自己的问题,努力改变!打出最优解!才能做好交易!
科技好的走趋势,高开有被砸的!很少走连板!
昨天错过买点,今天就比较尴尬,我就空仓了,让大家多赚点!
三川万里红

26-03-17 12:05

100
老师们今天上当没有,哈哈我上当了!
盘前不看好氢能,昨天尾盘走势也不及预期,三部门发布的消息也不够份量!
今天开盘有三个涨停,我感觉超预期,先挂单看下,到19分不及预期再撤单!
到了19分撤单的比较多!我确心存幻想了!没撤单,反思自己的操作,该亏!
就是开盘真涨停了能封的住吗?不看好的东西就是涨也是套又忘了!
就是多看了几眼丑女,也看惯了!看着也顺眼了!应该看都不看!就像是好久没见过美女,看啥样的都心存幻想了!就像市场一样好久没出过新题材!看那个题材都感觉有戏!在市场赚点钱真不容易,到处都是坑,到处都是仙人跳!
三川万里红

26-03-21 23:16

98
我这种模式行情不好的时候最实用!好多人这一段看了我的实盘,没有以前冲动了,少操作了也躲过了这次大跌!我这种模式稳定性比较好!
行情好的时候有可能赚的不多,好的买不到,后排的不想买!真的行情来的时候大家不要学我,大家要学的是看懂市场,顺势而为,该空仓的时候空仓!该猛干的时候猛干!
有涨就有跌,有跌就有涨!历史无限循环!不以人的意志为目的!一年总会有几波猛干的机会!
三川万里红

26-03-20 14:49

81
算力开盘不及预期,冲高是卖点,我也知道,就为了多卖2分钱,少卖了5个点!我也是个人才!
三川万里红

26-02-13 10:16

81
[红包]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马年吉祥!马到成功!
打开APP领取红包
三川万里红

26-03-23 12:45

69
台扬科技已成功切入Sp­a­c­eX相控阵列天线、微波及卫星通讯、小型卫星地面站组装的供应链;而根据晋拓股份招股说明书,台扬科技的微波放大器、基站放大器、滤波器等零部件均由晋拓提供,占总成本的30%。
买晋拓的理由,
周末消息面我感觉马斯克的航天会走强!
判断错认罚!
市场还是报团,华电辽能发散的能字辈!电,光,储能,涨价的煤炭走势强些!这市场我看不出那个板块能持续!就应该空仓!
大跌之后必有一反弹!
买股就是买预期能连续走强的!
实盘发这里就会做的不好,很邪门!
一高调就挨揍!不发了!
做的好的人就是对题材的判断能力,核心股,情绪股的理解比较好!看盘能力:竞价,开盘价,盘面走势很快就能做出正确判断!
又是难受的一天!
三川万里红

26-03-18 16:05

62
关于前排后排
出个消息你也不知道市场认不认,想看看再说,等它涨停几个了,感觉市场认了,你再找涨停的打板,也是后排了,如果是新题材还好,如果不是,涨停可能封不住或者明天没有溢价!
如果打的早了,市场不认有可能炸板
这要看对题材的理解能力了,当时的环境来看!我也经常遇到过这种情况,反正我是后排尽量不做,就是前排涨停图形好看感觉不能持续的也不做!
三川万里红

26-03-18 15:25

59
两大重磅催化同日引爆‘‘Token工厂‘‘主线:N VIDI A GTC 2026黄仁勋正式定义数据中心为‘‘Token生产工厂‘‘,核心指标从算力转向‘‘每瓦Token数‘‘;
我是昨天晚上看到这个消息今天买的666
算力这几天走的狗都不理,一般人看到这个新闻不会在意,我再根据港股的算力走势,感觉算力有戏!
如果一封快速涨停,不打开一般买不到,没反应的时间,顺钠和奥瑞德都是二封打的!
今天买半仓的半仓,我设计的半仓买入!给忘了,要不然真半仓买了,
赫美集团如果不买,今天半仓买入,明天大溢价,心里美滋滋!现在买的变少了,又变成了爬坑!难受!没有后悔药可吃,接受现实与自己和解!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