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努力成为成熟的交易者实盘锻炼开始

26-02-02 15:21 28602次浏览
三川万里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内买卖股票!不要受外面干扰,只研究股票,炸板不心慌,亏钱不埋怨不抱怨谁!错了也是增加经验,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的更好!
努力成为心境好,技术好,坚决模式内交易的成熟者!大家给加加油一起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5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西瓜学长2

26-03-24 12:56

0
理解对了管不住手真的没办法,我也是
anddy2003

26-03-24 12:54

0
主要是你只买了半仓,所以你会很随意,你要满仓单调,这样你才会谨慎买卖,才会选股
五花爱睡觉

26-03-24 12:53

0
老师再来!我们一起死磕人性,知行合一!
淼鑫8888

26-03-24 12:53

0
我昨天看老师的实盘,我以为买的是晋控电力,还想问问老师怎么预判买的金控,后来看了下,原来是晋拓,我心太粗了
徐克

26-03-24 12:52

0
单一水

26-03-24 12:52

0
说得好啊!! ! 昨天首版里面唯一能看得到的是辽宁能源,观察了很久,心魔不敢上。
我也是昨天预判兆新股份 今天冲高卖,心魔还是想涨,然后就回落了。
然后想着他止跌,越跌越凶,最后砍到最低点。然后现在涨一个点。 这种滋味真难受。
王小剑820

26-03-24 12:50

0
知行合一确实很难,主要有时候执行多了然后被市场吊打了,就会犹豫失去信心。。
幻想猫

26-03-24 12:47

1
当你不敢开仓的时候,买一手,我就这么干的。
jameszaraaa

26-03-24 12:46

0
老师下午会开仓吗
三川万里红

26-03-24 12:45

167
认知的问题,知行合一的问题很多!
昨天煤炭的上涨,我觉得持续性不高,不怎么看好,辽宁能源涨停之后才想明白,这个股名字补涨辽能!
昨天早上的消息是利好太空光伏,
利好宇树机器人概念,我不看好持续性!
而打的晋拓不属于太空光伏,机器人又不属于宇树机器人!晚上才想明白!炸板就很正常了,今天盘前想好高开是卖点!又犯了涨了看涨跌了看跌的毛病!冲高不卖,跌了受不了去卖!
今天盘前消息面利好电,算电协同!今天分析除了电感觉没有能打的!
大盘趋势是下跌的,是弱势行情!如果高开太多容易回落,今天高开不多又翻绿知道是抄底的机会!看好电力,算电!高标我不敢做,越是弱势行情,监管放松高标更安全!打首板没有稳定性,低吸更有性价比!有人气的电力也就是金开和豫能!盘前已经想好,盘中犹豫再犹豫就是没动!知行合一好难,改变自己真的好难!这个市场理解错了就容易亏钱,理解对了还要做到知行合一!
盘中看着涨的好的股票心情会烦躁!总怨自己对市场的理解不足,一定要想明白那些是自己该赚的,是自己不理解的认知不到的不是自己该赚的,一定要想明白!
盘前预判,盘中分析一定要多做!这样时间长了才会得出最优解!
今天不该亏钱,该是赚的一天,做不到知行合一活该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