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努力成为成熟的交易者实盘锻炼开始

26-02-02 15:21 28597次浏览
三川万里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内买卖股票!不要受外面干扰,只研究股票,炸板不心慌,亏钱不埋怨不抱怨谁!错了也是增加经验,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的更好!
努力成为心境好,技术好,坚决模式内交易的成熟者!大家给加加油一起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5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ig杨

26-03-24 15:08

0
受教了老师,加油!
渝在皖

26-03-24 15:05

0
太厉害了
来行

26-03-24 14:45

0
@三川万里红 早上电力不敢上也没问题吧,电力太多次开盘上冲然后回落了,谁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V上来。我早上开盘冲了电力回落时炸板人都吓死了,还好回暖又V上来了
内蒙刘菲特

26-03-24 14:31

0
知行合一确实太难了,有时候行的早了,市场跟不上,反而会怀疑自己,有时候知行合一需要坚持的有点固执。
芚钱荹苡

26-03-24 13:59

0
请教如何聚焦选股?最近节奏没问题,但都是买的后排,导致收益不大,还容易犹豫卖在低点导致亏损。昨天天空光伏强,电力弱,轻仓的金开实在受不了(3.10就买的,涨停被一次,冲高回落2次了),切换到协鑫集成,结果又是涨停被砸。
今早大盘竞价高开,预判了会高开低走,开盘没准备买(这波下跌还没止跌,不会加仓位),协鑫集成明显没资金做,冲高扔了。早盘电力冲就看看也没动,想切到光伏中利没机会。10点半大盘被砸后又拉升回来,这时候光伏被砸成全场最弱板块,电力相反走成最强,这个时候华电早封死了,韶能犹豫一秒也没买到,金开实在不想去,只能轻仓追华银了。总是弄成后排。
空不等于无

26-03-24 13:54

0
辽宁能源我昨天打板进去了,老师,可是今天我涨停就出来了  吃就一个板,亏也是一个板,感觉涨了拿不住  亏了心态郁闷,真是心态坚定很重要呀
末路青云

26-03-24 13:48

0
弱势行情,监管放松,高标更安全
无畏之虎

26-03-24 13:36

0
这应该是大部分人都有的困扰,兄的水平已经这么高了也会有这样的时刻吗
小阿毛女侠

26-03-24 13:31

0
今天挺多涨的 我昨天买的三个今天都是跌 运气也太差了 我本来试盘没想到跌的都买到了 这行情 还是空仓的好老师 你不是说行情好做 行情不好空仓或者小资金100股看看就行了嘛
九三游水

26-03-24 13:25

0
我也以为知行合一是极难做到的。到底是知难还是行更难,对此我反复了几个循环。到现在为止我认为还是知是最难的,它不仅是第一步,而且如果行不能合一,是因为还不是真正的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