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努力成为成熟的交易者实盘锻炼开始

26-02-02 15:21 28597次浏览
三川万里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内买卖股票!不要受外面干扰,只研究股票,炸板不心慌,亏钱不埋怨不抱怨谁!错了也是增加经验,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的更好!
努力成为心境好,技术好,坚决模式内交易的成熟者!大家给加加油一起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5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洋理工男

26-03-24 18:24

0
今天感觉没什么好的首板
神游Ser

26-03-24 18:21

0
兄的总结很透彻 但有时候在盘面里总觉得自己还是迷迷糊糊 等到收盘仔细一想才算把东西想明白了个七七八八
chplion

26-03-24 17:25

0
说的是,理解力很强
独角兽w

26-03-24 16:25

0
盘前预判都是对的,开盘后心就乱了。是我的常态
新升之路

26-03-24 16:10

0
三川兄已经很优秀了,加油!
浊水求清

26-03-24 15:43

0
你这么一说我去看了下辽宁能源才看到它今天又被划分到算电协同里面了,昨天复盘看到煤炭的股也是觉得持续性不高看都没看他,你不说我现在估计都还不会去看他,同一个票每天蹭的热点不一样,怎么才能搞清楚他到底什么逻辑涨?各个APP平台的涨停原因分析都不太一样
金云jinyun

26-03-24 15:39

0
太认同那句理解错了要亏钱,理解对了还要知行合一。经常是知行不合一错过了好多盈利…
台山仔

26-03-24 15:39

0
昨天尾盘跌停接了金安,开盘下杀慌慌张张卖了,尾盘涨停,真是吃不了几个菜
远在深山

26-03-24 15:27

0
做低位和高位,是不一样的思维逻辑,是矛盾的。低位没有确定性,但盈亏比大,打中了就像中彩票一样爽,但彩票怎么可能天天中呢?高位确定性高,但利润空间有限,盘中经常会跳水,波动率极大,理解力不够,没有龙头信仰是拿不住的。生态链的每一个方向都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做,守住自己的几分田,若水三千,只取一瓢。龙头断板了,才是你大展新手的时候。
股德猫里

26-03-24 15:15

0
老师加油 相信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