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实盘,8W起步

26-01-05 15:32 3294次浏览
夜袭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结束了,给自己2026年定几个目标吧
1.每天复盘3小时左右
2.每天制定自己的交易计划
3.买在分歧,卖在加速
4.周末复盘往期的周期/题材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袭者

26-01-21 08:41

0
1.21盘前
电力:1.15爆发,1.16分歧,1.19强修复,1.20,早盘分歧,尾盘修复失败。1.21 今天没有超预期的话 将强分歧 核心:汉缆/西电/三变/保变
半导体:1.15爆发,1.16强上强.1.19分歧,1.20弱修复。1.21 分歧/修复? 核心:通富微电/长电科技
机器人:1.16爆发,1.19,强上强。1.20分歧。1.21 再分歧 低吸? 目标:昊志机电/三花智控
化工:1.20爆发,1.21 分歧(化工感觉就是一日游题材,如果今天前排有大单一字,考虑1进2)
今天最后一个战犯利欧出狱,目前老周期AI应用走的比商业航天强很多。
昨天龙虎榜,游资基本上消身匿迹了,全是量化,3W亿轮动行情,还是低吸等轮动吧
第一选择,机器人今天再分歧,低吸
第二选择:反核易点天下
夜袭者

26-01-20 23:11

1
早上看着航发高开,然后2个地板狂魔都开板了,想着会不会分歧转强修复,等几分钟看看,航天动力向下俯冲地板的时候,直接就清仓了。
这里真的奇怪,航天先调整的,幅度也够,作为龙头航天发展一次像样的反弹都没有,反而AI应用蓝色光标连续反弹2天。同样都是大市值/异动?航天有很多一字跌停,AI应用跌停有,但是一字不多,但是AI还有个利欧补跌还没出来,涨幅高度2个也都差不多。
唯一区别就是 蓝色是逻辑票,航发市情绪票。
夜袭者

26-01-20 08:44

0
昨天买航天发展逻辑:早盘大屁股金风修复到红盘,情绪冰点几天,今天可能迎来强修复。航天先调整,自然先修复,就低吸了航天龙头 航天发展。
这个逻辑有问题;1.这次不是自然的退潮,大家对高位监管的都很惧怕。  2.大家普遍短期不看好二波。
今天开盘准备认错割肉。
没进监管的,这两天反弹的都挺不错的,
哎,菜就就是菜。
夜袭者

26-01-19 15:07

0
  
  
 早上长电开盘低于预期,第一波冲高,同花顺贼卡,显示完全不同步,没卖掉。等着冲高慢慢出了。
看到超捷股份乾照光电修复的不错,然后低吸航天发展,重伤。
明天看样子可能要会低开,双冰后,高位修复的不及预期。目前大部分修复的都是没进异动或则趋势风格的。
夜袭者

26-01-19 08:50

0
1.19号盘前
成交量:30262亿,放量1207亿(和最高3.9W亿比缩量9000亿了)
涨停::58家 跌停:46家
涨:2251家 跌:2807家
最高板:博菲电气5B(商业航天
情绪:1.14达芬奇,1.15-16双冰
主线:无
支线:
商业航天:前期主线,集体异动后高位爆锤,等企稳后,看下航发能不能走二波。26年商业航天肯定还会接着走。
AI应用:商业航天的补涨,3-4天直接补涨航天2个月的涨幅,接着被监管爆锤。
半导体:龙头:亚翔集成 2B 康强电子 中军:长电科技 前排:圣晖集成 后排辨识度:通富微电/柏诚股份/兆易创新
机器人:。。。。
目前持仓:长电科技,台积电业绩/封装涨价/存储大周期,周1预期高溢价,看下2B康强会不会大单一字,如果大单,长电可以等一下。10点半前不长板就兑现
航天发展周5止跌,今天大概率跌停板会减少很多,这里重伤后/马上年底,大行情估计很难马上起来,可能后续冰冰复冰冰,注意节奏分歧拿先手。
周末证监会又喊话,不是不让炒,但是不能猛炒题材,年报将至有业绩支撑逻辑的重点关注。
夜袭者

26-01-16 15:04

0
开盘差一秒就去翘了烽火了,结果晚了,塞翁失马啊。
昨天利好的电网今天保变如期一字,开盘指数高开,先观察了下,跌停没有减少,海格单子还是一样多。
昨天最强的电网和芯片。先回封排队了康强电子,不敢扫。觉得分歧2板,而且是昨天股灾共振的板块。
盘中撤撤排排,等到长电科技开始上攻时候,突然像明白,这里存储芯片第二波。长电和康强补涨第一波300(江波龙香农芯创),长电上板果断扫了。
夜袭者

26-01-16 09:17

0
反核补一个 烽火通信
夜袭者

26-01-16 08:27

0
1.16盘前
昨天太困了,睡过头了。
今天目标:反核:优先商业航天,第一优先航天电子,今天跌停就干,唯一没进监管的辨识度,第二优先级:鲁信创投和金风,群总概念,群总了不知道还行不行。看市场反核那个跟随。
新题材首爆。
这轮应用做的太垃圾了,说来说去还是自己怂,岩山科技赚了30%就一直想稳,慢一点,本质上还是对自己的模式不自信。上周5看不懂算了,这周1明显AI应用就强了,不上前排还上360,哪怕无脑买蓝色光标半路都行。然后上了后排节奏就越来越弱了,其实股票就像打游戏,一个周期越来越后面,你的装备要越来越好,等着打 BOSS
夜袭者

26-01-15 15:06

0
 吃饭时候没上桌,结账的时候排第一。。
前面犹犹豫豫,最后买单时候重拳出击。天娱数科里面的量化真恶心,昨天首板,50亿的成交量开盘直接按跌停,然后一路承接拉上来。空仓。
夜袭者

26-01-15 07:58

0
1.15盘前
成交量:39414亿 放量2904亿(刷新历史)
涨停:99家 跌停:14家
涨:2562家 跌:2493家
最高板:直真科技5B(AI应用)
情绪:修复,今天预期分歧
主线:AI应用(第5天),龙头:蓝色光标/利欧股份/美年健康,换手:省广集团。辨识度:天龙集团/易点天下(停牌)/值得买 三个进异动,AI应用高位进异动,今天看下开盘反馈,今天板块是分歧的预期。群总昨天买了华胜高低切,今天资金会不会也开始高低切?
主线:商业航天,龙头:航天发展 ,板块连续调整2天,新的核心海格通信/三维通信。今天板块应该会反抽下,神剑延长监管,航天进监管的高位今天应该会低调点。
昨天盘面 AI应用强度大于商业航天,受盘中利空消息,强修复直接又转分歧,尾盘又修复了一点。AI应用这次走的很急,几个20CM一直一波流就进监管了,有点像群总说的商业航天资金的外溢,今天成交量应该会缩量,别太缩量,两个板块还会轮动。指数连阳后,开始进入震荡期。
目前持仓:天娱数科。修复日,反包低位板。昨天炸麻了,今天开盘观察下AI的负反馈,看下资金会不会高低切。
AI应用的负反馈不大的话,今天还是接着打AI应用的低位首板,如果负反馈大,情绪分歧厉害,打板独立线(除商业航天/AI应用)大成交首板。AI应用就算一波流,只要不负反馈,应该也有补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