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实盘,8W起步

26-01-05 15:32 3297次浏览
夜袭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结束了,给自己2026年定几个目标吧
1.每天复盘3小时左右
2.每天制定自己的交易计划
3.买在分歧,卖在加速
4.周末复盘往期的周期/题材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袭者

26-03-02 12:45

0
夜袭者

26-03-01 23:52

1
今天去上海,要周一晚上回家,明天开盘只能看手机。
周末突然打仗,A股肯定要付军费,低开肯定逃不了。目前最受关注是油气,其次金属,航运和军工。但是伊朗老大直接被击杀了,也给了战争马上结束的预期。明天正常预期洲际要顶死,还有有几个战争线涨停助攻,因为发酵太厉害了,如果油气顶不住,一致转分歧,其他几个战争受益也不行。科技这边,还是看豫能控股,明天还能不能打高度,如果能上去,国内算力加电力还会反复。目前就看战争线和国内自主。
目前持仓:拓维信息,预期平开或者小公开。竞价观察豫能控股和华胜。有一个能超预期,可以拿一下,反之就当首板处理,15分钟解决战斗
夜袭者

26-02-27 15:28

0
  
 本月操作。1月报名比赛后,一直想着天天出手,反而节奏废了。本月心态控制住了,小亏1700。
其实运气不好,SD爆发那天正好在开高速回家,没机会看盘。晚上到家郁闷了半天,非常好的节点题材,低位没进去。第二天干了上海电影2B,但是题材第三天一秒高开就下去了(和年前大资金休息,题材走的不理想),这笔算认知内吧。下个月目标,对的时间点出手对的标的,节点优先!
夜袭者

26-02-27 15:23

0
  
 早盘受美股昨天大跌影响,海外线基本都低开,指数低开,开盘情绪指标小冰点,加上6B豫能控股转强秒B,打破最近的高度压制,点燃了短线热情。豫能控股映射国产算力/电力。国产算力早盘表现亮眼,拓维/杭钢/华胜带领下走强。电力早盘赣能3B晋级,华银2B晋级,下午低位首板开始发酵。全天涨价线有色金属,全天都在走强,其中钨/锗最强。
夜袭者

26-02-26 21:53

0
还是空仓。
今天分歧不够,早上算力起来,华胜天成没扫到,想去买中贝通信,排撤一下,然后又没进去。开年这三天,应该说是机构或则年后投资者补仓位,成交量每天都在放量。目前涨价线持续性最好的,但是不适合打板,昨天回调的光纤,今天又强了。年后调整几天的算力,今天轮到了。前几天强的化工,磷化工,小金属今天又分歧,昨天晚上利好的锂矿今天全天兑现走势。尾盘环保又异动,但是中午就看到这个小作文了,怎么尾盘盘面才异动?不急再等等。
夜袭者

26-02-26 00:41

0
昨天深南受AMD利好,今天小高开,由于昨天炸了太多次了,预期也不高,第一波冲高就走了。
跃岭磷化铟利好一字,开盘处理好了马上扫了云南锗业,慢了一点。盘中磷化工加强,带动了小金属,化工和石油分歧,午后科技也开始走高。指数最高4167,午后2点指数开始跳水。尾盘题材股航天发展想回封扫,结果直接封死了。长春真的随便买,看着小作文怕兑现,不敢直接要,最后也没成功,结果晚上人气第一。
25年下半年其实进步很多,慢慢看清楚盘面,基本成功率高,哪怕做错一次调整的也很快。26年后,感觉太想赚钱,报名比赛后,每天都想出手,前排没进去,又想着尾盘踏空板,越是这样反而拿不到核心股。目前是单调一只,出手时间很关键,每个月的前几天很关键,要有一定的利润垫。这个月整体还亏1600,越是亏钱今天下午分歧时候拿支线都不敢拿,其实航天发展和长春高新都看到了,就是不敢果断要。过年几天都在看视频,搁置的梦想,逍遥木木,素衣,92科比等等,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夜袭者

26-02-24 23:48

1
  
 
 年前一直没静下心来好好交易。
年后开始窝在家里踏踏实实交易了。
年前取出2W,年后转回来。
夜袭者

26-01-22 15:10

0
 早盘开盘直接解套,没走,尾盘又回到25.87。。。。
兴森科技基本面不错,年报业绩应该也不错,存储的上游,存储炒起来的话,上下游都会有反应。早上受外围影响,存储/半导体高开,国内机构基本高开都兑现,然后全天分歧。明天又有修复预期。现在轮动行情,选一个比较看好的题材,就蹲着先。
今天航天终于反弹了,鑫多多概念股也地天了,明天大概率利欧也会出狱。
夜袭者

26-01-21 15:06

0
 不会低吸,开盘目标股低开的直接上去了,没吸到。
先排了大港股份,太靠前不敢要。
各种轮动,芯片和黄金白银最强,想着搞个后排套利,兴森科技板上放量2波了,最后扫了,结果还被炸懵逼了。
不过板块还行,看看明天能不能安全出来。
夜袭者

26-01-21 08:54

0
昨天想了很久AI应用这波为什么反弹比商业航天
1.AI应用 大部分核心都是20厘米,20厘米没有直接一字跌停,恐慌少,换手下去的。
2.航天炒了2个月了,按照正常来说也快进入退潮期了,只是这次监管加剧了退潮
3.AI核心 蓝色光标是趋势票,航天核心,航天发展是情绪票。目前趋势票好于情绪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