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实盘,8W起步

26-01-05 15:32 3267次浏览
夜袭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结束了,给自己2026年定几个目标吧
1.每天复盘3小时左右
2.每天制定自己的交易计划
3.买在分歧,卖在加速
4.周末复盘往期的周期/题材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袭者

26-06-25 20:35

0
反思:收盘瘫软在电脑前,不是因为亏钱,而是自己还是改不了那些坏毛病。翻看早上的操盘计划,完全没做到。开盘预料科技高开会被兑现,自己选择扛第一波,永鼎回拉明显就比三孚强,偏偏先止盈永鼎,再考虑止损三孚。今天的自己是不及格的,零分。你到底要犯多少次这样的错,才能把这个刻进骨子里。我的模式本身每月交易机会就少,因为少,我每次都想赚钱,每次贪念一直告诉我,再等等,马上拉红。接受自己卖飞,接受自己亏损有那么难吗?股票太难了,这两天这几笔交易都让我觉得自己太差劲,还有很远的路要走,踏踏实实的吧。做正确交易,输赢交给市场!
夜袭者

26-06-25 16:00

0
操作上,心态上已经变形了。要冷静下来!!!加油
夜袭者

26-06-25 15:06

0
 尾盘最后1秒处理掉了三孚。盘中光纤那么强,就是带不起来。盘中拉红,不肯出贪念太大,最后微亏。
看着三孚走的那么挣扎,下午难受到爆炸,没办法,这是自己咎由自取的,这个月做好一点,又开始做模式外的,找死。
真的别在抖机灵了,卡节点,根据情绪推仓位,尊重盘面,那个最强就上。
夜袭者

26-06-25 11:37

0
哎,难受。
尊重盘面是真难啊,老是有自己的小聪明。你不顺从市场,老是抖机灵,那你只能亏钱。
永鼎2个点多处理了,卖的不好,早上下杀反抽那会下意识去处理永鼎,觉得三孚有高度肯定会反推。
大哥现在是什么年代?现在趋势年代谁反推你啊,介于今天思维混乱,先处理完三孚再开新仓。
早上科技高开,高开又是一顿砸,不过承接比较好,大部分科技都承接回来,所以今天科技高看一眼。盘中又是1/9行情,4000多待涨,盘面元器件/算力金属/PCB/光纤开盘比较强,虽然证券开始拉起来,科技小幅跳水,目前成交量是放量的,盘面目前割裂,跌停8,涨停62.大盘红14.
夜袭者

26-06-25 09:15

0
6.25盘前
昨天科技修复,A股最近修复都不放量,所以修复起来提心吊胆。昨天A股最强的还是长鑫概念股,叠加美股美光业绩大吵预期,今天存储肯定不好接了。
目前持仓:永鼎股份-光纤/光通信,昨天一线光纤休息,2线带队,通鼎最强,维持板块热度。光纤阵眼目前是 长飞光纤
三孚股份:光纤/半导体 这个股票逻辑很厉害,长鑫/长江合作,国内唯一光纤高纯度9N四氟化硅供应商。今天看下会不会弱转强,开盘稍微看一下,不表态就走了。
夜袭者

26-06-24 16:40

0
我自己的思考。昨天大跌美股可能加息(先不谈),内存现货掉价,pcb不让涨价(小作文),光模块出货量不足(小作文)。所以今天理解铜箔和电子布都是修复昨天的错杀,光纤和内存是有业绩确定性的,特别光纤国内全产业链,不像pcb给人做上下游,涨价看脸色。而且光纤由于协议价一季度业绩没有完全释放,中报肯定很牛逼。反正今天盘面能拿的光纤都拿了,本来尾盘还想买个长飞,钱不够买一手,尴尬。今天情绪分歧修复,拿货都很好拿,太好拿反而怕,明天处理要果断,不对就割肉
夜袭者

26-06-24 15:05

0
  
  
下午直接回封打了永鼎,然后打了光纤最高的三孚。
本来还想拿一下中材,想想算了,看下明天情况再说吧。
中报预期这里,还是看好存储和光纤,业绩一定会爆炸。PCB渠道价格会不会被人压制?
夜袭者

26-06-24 14:11

0
不会进不去吧。。。。
夜袭者

26-06-24 11:43

0
今天本来预计要见一次冰点,开盘小幅低开就拉升了。今天光纤永鼎和通鼎先行修复,然后pcb这边也开始修复,修复最强的是电子布,其次铜箔。但是盘面修复太快,昨天尾盘又有资金抄底,这种环境买点自己还没掌握。理论上要昨天尾盘先买先手(但是尾盘买那些呢?),今天冰点在买,还是要慢慢总结这种修复环境的买点。看清局势后,主观上都不敢扫,不停排撤。11点出门了,1点回来再看看。
夜袭者

26-06-24 09:15

0
6.24盘前
今天要稳一点,先按照退潮来做,昨天分歧,要见冰点才考虑出手。
第一次冰点推1/3,2双冰满仓。
这里全球共振下跌,科技确实高了,一定不能看简单分歧,当退潮来做,宁可放过,绝不激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