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难受。
尊重盘面是真难啊,老是有自己的小聪明。你不顺从市场,老是抖机灵,那你只能亏钱。
永鼎2个点多处理了,卖的不好,早上下杀反抽那会下意识去处理永鼎,觉得三孚有高度肯定会反推。
大哥现在是什么年代?现在趋势年代谁反推你啊,介于今天思维混乱,先处理完三孚再开新仓。
早上科技高开,高开又是一顿砸,不过承接比较好,大部分科技都承接回来,所以今天科技高看一眼。盘中又是1/9行情,4000多待涨,盘面元器件/算力金属/PCB/光纤开盘比较强,虽然
证券开始拉起来,科技小幅跳水,目前成交量是放量的,盘面目前割裂,跌停8,涨停62.大盘红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