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6(资金曲线)

26-01-04 16:02 24634次浏览
追逐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交易年又要开始了,目标还是15%

主要着眼于两种类型:
1、低估值+高现金流+适当成长
2、图形漂亮(处于第一阶段或第二阶段)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期小股东1

26-02-04 12:19

2
@龙阳之剑  兄好,我一般持仓超过10个以上,中长线仓位3、4个,单个仓位10%左右,很少超过15%,其它的中、短线仓位一般都控制在5%以下,做T基本上就是看经验来,或者说凭感觉来做,不一定每个股全要求都做一下T,很多时候慢一点做T反而效果更好,当然很多时候看到很确定的机会能盈利2、3百元也会积极去做
龙阳之剑

26-02-04 09:50

0
@长期小股东1 兄的成功率挺高的,我也挺喜欢做T的,我感觉我持股数量超过5个就做不了T,根本看不过来。请教兄的持股数量和仓位分配,谢谢!
追逐强势

26-02-03 21:42

0
@长期小股东1 兄的成功率太高了,近9成,赞一个~
长期小股东1

26-02-03 21:14

3
@追逐强势  兄选的股基本都横稳健,我有时候做短线个别股起伏有点大,很长时间做下来发现6、7成仓位比8、9成仓位要盈利的多,心态也会保持较好,心态好后小仓位的T也做的飞起~ 
追逐强势

26-02-03 17:17

0
@长期小股东1 哈哈,兄的仓控我完全可以抄作业~
长期小股东1

26-02-03 16:44

0
我昨天之前基本上都是7成不到一点,昨天下午打到8.5成,今天又回到7成以下了
追逐强势

26-02-03 15:52

0
我原来大部分时间是九成左右,后面可能会7~8成仓
huanyelang

26-02-03 15:44

0
我的感觉是,单月收益超过15%,风险就来了
huanyelang

26-02-03 15:42

0
意思是仓位下降到8-9成吗,
追逐强势

26-02-03 15:33

0
不难,把持股比例下降10%~20%左右,就进退自如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