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6(资金曲线)

26-01-04 16:02 24631次浏览
追逐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交易年又要开始了,目标还是15%

主要着眼于两种类型:
1、低估值+高现金流+适当成长
2、图形漂亮(处于第一阶段或第二阶段)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神

26-02-06 10:53

0
@追逐强势 兄,麻烦再问下,您平日交易日,是看盘,还是看研报为主,一天用于股票的时间是如何规划的,非常感谢。
默默的坚持

26-02-05 15:09

0
非常感谢~强势兄的回复
追逐强势

26-02-05 15:03

6
  
追逐强势

26-02-05 13:12

0
@默默的坚持 兄好,兄说的这两个股技术面上确实是在低位,底部也是比较扎实,下跌空间应该不大,但业绩是否反转我不清楚,兄可能多研究哈~
默默的坚持

26-02-05 08:23

0
感谢兄的回复,请问比如像通话东宝,圣农发展,这样roe有反转的票算是业绩反转,有高成长预期吗?技术面上看股价在月线位置也比较低,估值上市盈率十几倍也不算高吧?
追逐强势

26-02-04 22:14

2
@默默的坚持 兄好,没有什么标准,随性为主~
如果是高估值成长股,涨一个波段可能会减一部分,或者破位后可能也会找机会减仓
如果是估值低又确定有增长,应该会持有比较长时间,卖出要看后面的走势,总得来说涨一个大波段减点是比较稳健一些
默默的坚持

26-02-04 21:37

0
请教兄,大概等股票涨幅达到多少会卖出止盈?是分批卖还是一次性卖?
追逐强势

26-02-04 15:02

6
今天轮到老登股了~
  
zsxnlg

26-02-04 12:57

0
666
龙阳之剑

26-02-04 12:38

0
感谢兄真诚的回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