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6(资金曲线)

26-01-04 16:02 24646次浏览
追逐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交易年又要开始了,目标还是15%

主要着眼于两种类型:
1、低估值+高现金流+适当成长
2、图形漂亮(处于第一阶段或第二阶段)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anyelang

26-02-03 15:23

0
感觉仓位控制还是很难的,要么开融资,大幅杀跌的时候融资子弹进入;要么是持仓不动,卖高的,买低的;要么是就是优化卖出标准,择时。
追逐强势

26-02-03 15:05

4
今年可能要稍微改变一下 策略, 既然国家要的是慢牛,急涨的可能性比较小,在仓位方面要腾出更多的现金用于急跌时的加仓或开新仓~
 
  
追逐强势

26-02-03 10:03

1
@callcallme 保险其实不太懂,上周末才认真学了一下,它的投资能力方面曾经好几次亏几百亿,所以平安我看不懂,人保主要是财险,其中车险占74%,稳定性比较强,稍微看得懂一点~
callcallme

26-02-03 09:15

0
请问兄配置的保险股为啥不选平安呢
huanyelang

26-02-02 22:01

0
是啊,流动性这么充足的情况下,行情应该是没结束的。你们都是大心脏,我今天账户都不敢打开看,哈哈
追逐强势

26-02-02 20:14

0
@huanyelang 这几年每年我都会碰到这样的急杀,惯了~
huanyelang

26-02-02 20:01

0
哈哈,正在家关灯吃面
长期小股东1

26-02-02 19:07

1
@追逐强势  认同兄说的今天基本上应该是情绪冰点,明后天哪怕再跌也应该会很快收回来
追逐强势

26-02-02 17:54

2
经过今天的情绪宣泄,相信后面会稳定下来了~
追逐强势

26-02-02 17:39

0
@长期小股东1 哈哈,与兄心有灵犀,兄下次多分享好公司哦~,瑞立科密未来几年业绩增长确定性很高,目前估值也不算太高,中长线盈利的概率挺高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