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波段账户买几个不少利润 还是回归老婆账户 慢慢来 赚钱第一一分也是爱
0
只做模式是最重要的操作 今天偏离了 不太好操作 下午谨慎一点不是模式不开仓 仓位不变这里的回撤还很小 回归模式轨道 很快就会新高 慢慢来稳住
0
模式是无敌的吧 盘面是坑的啊 这个八一完全不是模式 要坑啊 这笔回撤不应该 卖没卖好 买没买好 拉黑 现在不要急于扳本和冲动交易 笑笑 错误的操作 明天埋单 重新开始 继续耐心回归轨道做模式操作 耐心等待模式的机会出现
0
首板耐心一点 八钢首板怕什么 耐心一点
0
英子求稳放弃也避免了瑞和的炸板一样的道理 最确定性的才做
0
瑞和不流畅 就一直拿到投资人再说吧看看赛维就是了 逻辑波段账户不动看看底牌 套利继续套 还有一个不知道什么的账户休眠等待新赛季吧
0
坚持自己模式必有回报 耐心等待明明白白的模式操作 静兰走弱了不是模式买点 心思都不要东
0
所谓的龙头战法不好做啊 买卖点容易追涨杀跌 不如模式一致性 只能是龙头战法的买点套利也在 卖点需要耐心 有点难
0
现在看瑞和需要持有 做超短只能等待W回封的打板
0
还不如低吸瑞和预期逻辑呢 太求稳了 这里第一次分歧大胆一点 算了 反正别的账户也有不少 盘面太寡淡了 慢慢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