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模式大于一切 模式里捡芝麻捡芝麻偶尔捡个大西瓜

25-12-25 10:20 1808次浏览
牛逼的二九五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命运之神明白的告诉我。在A股模式大于一切,市场和自我都可以让情绪搅动,唯有模式是这么多年千锤百炼的精华是可以过滤市场和自我思维的真正的道,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这是不是你模式是拉入模式分类,然后交易它,不是模式涨再好你再喜欢都是放弃 现在量化和横行情绪引导更厉害反复收割,唯有坚持模式 在模式里捡芝麻偶尔来个大西瓜就可以稳定盈利,,控制回撤为主 控制自我为主控制市场情绪为主。只有模式大于一切其余全部都是垃圾 坚持模式就是A股里自己的命运之神,,耐心等待机会慢慢积累把仓位摆好,模式已经成熟耐心等待机会来临大胆出击 一分也是爱 慢慢积累迟早顶峰相见只做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02 15:25

0
瑞和看不懂了 这里不知道是涨停还是跌停都不做了 只做它的涨停HUI封W  不然就是放弃 波段逻辑继续持有看底牌  今天这里低吸不好做 没想到这么强 明天也许就回落只能等确定性的涨停回封才是最牢靠  有跌的需要逻辑支撑了 上又上不去 看看怎么走 需要事件催化  跌停再低开是好的低吸点 涨停回封是好的确定性买点 就这个样操作吧  龙头账户继续空仓  套利空仓 耐心等待模式12567的出现 必须确定性的W形态  明天英子也是如此  简简单单明明白白的操作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02 11:04

0
盘面都是退市股在博弈没什么搞头  瑞和拿底牌吧  怎么样屏蔽不一样的声音和接纳不一样的声音 胆量靠什么提起来内核是什么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01 22:19

0
明天六合要不是涨停要不跌停涨停简单w回风干就是了。跌停吸不吸,这是一回事是明天洗还是后天洗?明天吸他有可能会走出来后天吸那就性价比更高了基本上就可以走出来。要不明天不吸性价比不高,因为明天要是能吸住的话再闷一个跌停对我来说是比较难受的一个买点不耐心等待吧。涨停微风就去打板跌停就不要,然后第2天再低开,那是非常好的一个介入点就像SD长虫一样的。我感觉明天大概率冲高一下,最后会回落跌停的无论怎么样波段持股还是一直持有不动说的拿底盘就是能看底盘就是看底盘。如果明天跌停拉起来再涨停打板就是了。好,就这么干。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01 15:23

0
明天要么涨停回封打板 今天干的太多 涨停是封不住的 必须回封  要么跌停跌停大把割肉 就有性价比了 明天大概负4或者打板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01 14:49

0
今天计划只做W反包的瑞和不错避免大面 明天计划 瑞和涨停还是需要大换手的回封  模式3 八一不做了 这种没有题材开板很难接 就是一股情绪  英子开板回封开小仓位做一笔模式买点 低吸不要只做回封  其余的模式1267都需要明明白白的W形态回封  不然可以空仓 这里操作谨慎为主 4月注定不好做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01 14:28

0
瑞和明天下杀低吸是一个性价比很高 的操作 明天不反包后天大概率反包 明天下杀很有可能拉起来 所以  明天逻辑和龙头都可以低吸一笔 套利可以等待涨停W回封打板 都是很不错的买点明天买点 下杀负3是一个不错的点 涨停是确定性买点回封 涨停W回封是买点  其余等待 可以埋单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01 14:17

0
量化分析,现在操作一定要是老老实实的清清楚楚的养母才能做要不然拿着心里不踏实。It领男这东西没办法接受他的错误,他的回撤肯定是要排的氯和波段说了拿剑体排就是电梯牌绝不会走的。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01 13:57

0
LLSS做经典纯粹的事情 形态没确认一股都不要 尔雅大意了  形态也不好  纯粹就是股性可以还是不行的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01 13:38

0
 以后这种连板后的调整首板不要做了亏很多次了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01 11:20

0
炸板这里就是要出的超预期的强换若了  后面封不住就应该出具 逻辑的波段继续逻辑吧说了看底牌就看底牌大胆等待逻辑兑现 有大料一定值得等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