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仓位的不一致性导致回撤没办法自己的问题 本来就是平庸之辈稳扎稳打才是我的风格
0
套利就套利哪有什么逻辑可言 逻辑只是让你接盘的理由 套利就是要干净利落一切盘面和模式为主
0
套利就是小赚小葵偶尔一字的股票啊 不要去低吸不要去乱七八糟就是打板收割 割肉和持有 仓位就是十分之一和六分之一而已 简简单单用概率盈利 波段就好好的持有等待逻辑兑现 因为当天不动也可以拿涨停或跌停板没有关系 逻辑兑现前股价涨涨跌跌最后都是向上的走势 耐心就行 分清楚这两种不同的操作 慢慢来 就是成功
0
7月后接力是肯定不能接力的 很容易亏损跌停 ,模式234基本失效 15678可做 肯定更少涨停板 那么只有逻辑持股才做 套利更难了 今天套利首板还是可以做的 仓位谨慎一点 慢慢来吧 套利该打板打板该割肉割肉 不要跟波段搞混了 交易一致性才是最重要的
0
套利仓位不要失控 昨天仓位失控 不然今天还是可以赚钱的 记住仓位最多20一个 不能再多了 平铺捡芝麻偶尔大西瓜
0
仓位不行就白搭啊
0
仓位不要太重 套利今天就是套利 涨停持有 或者打回去 留一个仓位看看会不会涨停 其余的继续套利 继续模式一致性做模式12345678耐心卖点
0
0
哎呀,仓位这种东西就是按这个来吧人机1/6挺好的慢慢来从现在开始不逛论坛,不想股票,不玩手机6号开门一直坚持到4号5号开始复盘仓位就是10分g还是1/6因为自己现在做的话就是这样,您看情况做。然后那些次新股新姑娘都被那些拿一拿的你打算做来做去还是做新姑娘慢慢来。这几天一定要做到让眼睛休息,让身心和脑子彻底放松过一个假期不再想股票就轻轻松松的享受一下生活,享受一下当下。
0
主流选手 同德 长投都没有打 椰岛更没有 说明自己选股需要优化 还有仓位需要优化 打板就是打板 波段就是波段 新股耐心拿一拿了 没办法 希望
新华锦不要闷我